注册

曝宁泽涛央视春晚节目确定:将与三大帅哥合唱老歌


来源:凤凰体育

上台领奖接受主持人张斌采访时,宁泽涛首度透露自己已经收到了央视羊年春晚的邀请,到时会登上春晚舞台。今天是央视羊年春晚的第一次节目大联排,鹿晗、陈伟霆等明星都出现在了央视大楼,而早前确定的八位春晚主持人更是齐齐亮相。

去年因为仁川亚运会急速蹿红的男子游泳选手宁泽涛已经证实会登上央视羊年春晚的舞台,而今天又有消息称他在春晚要表演的节目也已经确定,将会和2014年三位演艺圈最红的小鲜肉:鹿晗、吴亦凡和陈伟霆组成“鲜肉团”,合体演唱一首老歌。

上周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仪式,宁泽涛斩获最佳男运动员的奖项。上台领奖接受主持人张斌采访时,宁泽涛首度透露自己已经收到了央视羊年春晚的邀请,到时会登上春晚舞台。不过面对“表演什么节目”的追问,宁泽涛只是略带腼腆地表示“需要保密”。

今天是央视羊年春晚的第一次节目大联排,鹿晗、陈伟霆等明星都出现在了央视大楼,而早前确定的八位春晚主持人更是齐齐亮相。不过,在到场的明星中并没有发现宁泽涛的身影。人虽然没到,但宁泽涛要表演的节目却被媒体曝出了。作为去年中国体育界人气最旺的新星,宁泽涛将会和2014年三位演艺圈最红的小鲜肉:鹿晗、吴亦凡和陈伟霆组成“鲜肉团”登上央视春晚,合体演唱一首老歌。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宁泽涛 合唱 春晚节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