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布里26+13琼斯大号准三双 北京客场胜吉林总分1-0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2月6日,2014-2015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第1场:吉林东北虎vs北京首钢。
2015年2月6日,2014-2015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第1场:吉林东北虎vs北京首钢。[详细]

北京时间2月6日晚,本赛季CBA季后赛正式打响,北京奔赴长春体育馆客场挑战吉林。最后一节,孙悦和朱彦西先后被罚下,吉林从落后两位数追到只落后1分。关键时刻,琼斯连续出现失误,葬送了吉林好局。最终,北京客场128-119力克吉林,大比分1-0占得先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本赛季CBA季后赛正式打响,北京奔赴长春体育馆客场挑战吉林。最后一节,孙悦和朱彦西先后被罚下,吉林从落后两位数追到只落后1分。关键时刻,琼斯连续出现失误,葬送了吉林好局。最终,北京客场128-119力克吉林,大比分1-0占得先机。

数据方面,北京这边,四人得分上20,李根28分,马布里26分13助攻5篮板,莫里斯22分18篮板,朱彦西5记3分,得到15分,孙悦14分8篮板3盖帽,吉喆和翟晓川各得10分。

吉林这边,琼斯砍下40分15助攻9篮板4抢断4盖帽的恐怖数据,但同时也出现了7次失误,平了赛季单场失误数纪录。马丹利24分5篮板,鲍勒斯18分5篮板,张彪19分。

琼斯无解单节15+4+3+2

孙悦开场状态颇佳,3分命中后又上篮得手,连拿7分。吉林也不示弱,崔晋铭3分,张彪突破2+1打成,在3-7落后的情况下,吉林很快就将比分反超。这之后,琼斯展现了超强的个人能力,3分,一条龙快攻,大帽吉喆,琼斯攻防两端都有出色表现。反观马布里,完全不在状态,很快就被闵鹿蕾换下。然而,莫里斯换上场后第一攻就被琼斯大帽,琼斯上篮得手后将北京打停,完全凭一己之力把北京打懵掉。首节,吉林33-29领先北京,琼斯单节就拿到了15分4助攻3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而北京这边,孙悦单节得到10分。

李根替补高效北京反超比分

次节,吉林派上了三外援。马丹利底角3分,鲍勒斯中投,三外援火力超强。但北京这一节手感也渐渐恢复,朱彦西和孙悦连续飙进3分。马布里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北京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莫里斯内线上篮得手,马丹利3分予以还击,加上之前的3+1,马丹利已经命中4记3分,不愧是全明星3分大赛冠军。替补上来的李根打得十分高效,短短半节多的时间就得分上双,成为了北京替补席最稳定的得分点。马布里突破2+1打成,北京一度将分差扩大到7分。而吉林因为琼斯的命中率下降,进攻端远没有第一节犀利。半场战罢,北京69-63领先吉林,第二节单节赢了吉林10分。

琼斯连连失误北京领先两位数

易边再战,琼斯在孙悦的防守下抛投得手,北京拿他真是毫无办法。但随后他就出现了传球失误,让李根轻松暴扣,失误也是吉林从第二节后半段开始落入下风的重要原因。马布里抢断助攻孙悦双手暴扣,北京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这让吉林教练组很是着急,连忙叫了暂停。但暂停回来,吉林并无起色,马丹利糟糕的犯规选择让吉喆2+1打成,随后琼斯再度出现失误。后半节,马布里3分,马丹利还以颜色,帮助吉林稳住了局势。李根突破时,裁判判罚柳伟犯规,这让吉林的观众很是不满,大喊“黑哨”。琼斯压哨上篮命中,三节结束,北京96-86吉林。

李根连拿关键分北京客场取胜

最后一节,孙悦在抢断琼斯时吃到个人第六次犯规,犯满离场。这让场边的闵鹿蕾暴跳如雷,一直对着裁判指指点点,吃到技术犯规。琼斯抓住机会2+1打成,但反过来,吉喆2+1还以颜色。并且之后,朱彦西连中两记3分,就在吉林刚要起势的时候,北京用3分将吉林打停。暂停回来,马布里突破时先是上腿,紧接着又将张彪一把推开,这个多余的动作,裁判明察秋毫,果断吹了违体犯规。随后,朱彦西也犯满离场,这让吉林看到了希望。吉林利用罚球将比分不断迫近,马丹利3分线外造成马布里犯规,三罚两中,吉林只落后到1分。关键时刻,李根连得4分,加上吉喆的突破上篮,北京打出6-0的小高潮,重现领先到7分。最后关头,琼斯失误不断,葬送了吉林追分希望。最终,北京客场险胜吉林,先下一城。

双方首发:

北京:马布里、孙悦、翟晓川、吉喆、张松涛

吉林:马丹利、琼斯、张彪、崔晋铭、李安

(忠诚)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吉林 北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