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浅田真央姐姐靠胸器月赚500万 曾坦言为巨胸烦恼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的姐姐浅田舞近来势头猛烈,凭借F罩杯的“逼人胸器”和火辣大胆的作风成为日本宅男眼中的性感女神,无论是人气还是收入都超出了同样是以性感身段和豪放的

浅田舞火辣比基尼写真

凤凰体育讯 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的姐姐浅田舞近来势头猛烈,凭借F罩杯的“逼人胸器”和火辣大胆的作风成为日本宅男眼中的性感女神,无论是人气还是收入都超出了同样是以性感身段和豪放的私生活作为噱头的安藤美姬。据日本媒体报道,浅田舞成为各家电视台综艺节目的新宠, 包括体育主播、活动的演出费、节目通告费等收入在内,每月进帐的数目超过500万日元(约26.6万元人民币)。

浅田真央和浅田舞是日本最有名的一对漂亮姐妹花,浅田舞曾经也是花样滑冰选手,2005年开始作为模特和女星进入演艺圈,成为知名女主播。多年来,浅田舞在演艺圈的成绩平平,被指一直在靠妹妹的名气生存。据统计,从去年末到今年1月份为止,浅田舞的曝光率激增,共出演了17档电视台的综艺节目。

她如此受欢迎,源于去年底为日本的《花花公子周刊》拍摄了一组香艳无比的比基尼写真,和在11月播出的日本电视台的一档脱口秀节目中的大胆发言。业界人士指出,比基尼写真让垂涎了她傲人身材多年的日本男性们一饱眼福,而浅田舞在节目中的火辣发言更激发起了无限的遐想空间:“为巨胸烦恼,因为和妹妹真央不合变成叛逆少女,女运动员要有性生活才能提高成绩,全裸冲浪……这些谈资令浅田舞赚足了人气。”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