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亚冠附加赛-姜至鹏凌空世界波 富力3-0胜新加坡勇士(/11)

2015-02-10 21:5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2月10日19点30,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来亚冠资格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对手是新加坡勇士队,这也是富力队史上的首场亚冠比赛,最终,富力3-0完胜新加坡勇士。上半时,双方战成0-0。下半时,姜至鹏世界波打破僵局,随后韩国人张秀贤再进一球锁定胜局。第74分钟,米歇尔射门中柱弹出,张烁补射空门得手。富力3-0大胜,下一轮将客战劲敌中央海岸水手,胜者晋级亚冠小组赛。

关键词: 亚冠 富力 姜至鹏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