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篮球 > 正文

2016年全明星,再扶科比起来试试?(/21)

2015-02-11 11:11 0人参与 0条评论

科比连续第17次入围NBA全明星,但他已连续第二年缺席。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36岁的老飞侠将在下赛季结束后退役,随之结束的是他的全明星生涯。但,不出意外的话,明年的全明星投票中,科比依然会榜上有名,伤病缠身的他会选择“临阵脱逃”,还是再过把瘾?我们不得而知……科比不再顶级,但他依旧是全明星最不可忽视的球星,如果没有明天,下个轮回再见。

关键词: 科比 全明星 缺席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