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悦拼到脱臼几乎防死拜纳姆 李根末节16分完爆朱八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2月25日,北京,2014-2015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第1场,北京首钢vs广东宏远。孙悦同朱芳雨相撞右肩,手臂再次脱臼。
2015年2月25日,北京,2014-2015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第1场,北京首钢vs广东宏远。孙悦同朱芳雨相撞右[详细]

北京时间2月25日,14分7次助攻,拼到脱臼,成功限制拜纳姆,孙悦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全场砍下24分,拉杆戏耍阿联,李根无愧北京本土得分王。今天,北京这两大本土核心联袂发挥,北京又一次主场击败广东也就不奇怪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14分7次助攻,拼到脱臼,成功限制拜纳姆,孙悦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全场砍下24分,拉杆戏耍阿联,李根无愧北京本土得分王。今天,北京这两大本土核心联袂发挥,北京又一次主场击败广东也就不奇怪了。

今天是孙悦连中三分,打开了北京的进攻。不过,孙悦更大的价值还在防守和组织上。面对广东,防守拜纳姆成了北京取胜关键,这一重任自然要由北京外线防守最好的孙悦来承担。从整场比赛来看,今天孙悦对拜纳姆的防守不可谓不成功。尽管第二节让拜纳姆疯狂砍下24分,但是第一节拜纳姆在孙悦的防守之下只得4分,整个下半场,拜纳姆更是几近隐身,只得7分。只神奇一节的拜纳姆是无法带领广东击溃北京的,面对孙悦,广东控卫也彻底感受到了季后赛的防守强度。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第三节孙悦一次倒地争抢篮板球被朱芳雨膝盖撞到,导致肩膀脱臼,但他咬牙坚持,第四节仍旧披挂上阵,并且送出了关键一传。第四节还剩3分钟的时候,孙悦突破到篮下吸引包夹之后,手递手分球,翟晓川接球轻松上进,北京领先了6分。这次漂亮的突分完全是孙悦整场比赛传球的一个缩影。

除了孙悦,北京要想击败广东也需要本土得分王李根的贡献。常规赛上,李根场均能得到17.4分是北京本土头号得分手。今天跟广东的对决,李根展示了本土得分王的价值。

半场还剩1分50秒,李根背身单打王仕鹏,突破到篮下,面对阿联的协防一个拉杆上篮,躲过阿联防守,将球打进。这次超级拉杆激活了李根,到了第四节,李根彻底爆发了。整个第四节,李根成了北京外线最火爆的的一点。连线命中大心脏三分,又是突破上反篮戏耍阿联,第四节,李根单节砍下了16分。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表现也完胜了只得12分的朱芳雨。

当然系列赛才刚刚开始,北京要想再次淘汰广东,孙悦和李根还需要再接再励。毕竟这个系列比到最后,其实还是看双方本土球员的发挥。

(艾斯)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北京 孙悦 脱臼 李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