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乒3月集训定世乒赛名额 4主力必有一人无缘单打


来源:四川日报

2月25日,记者从成都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获悉,中国乒乓球女队将于3月5日至4月10日在成都进行苏州世乒赛前最后的集训,届时将产生参加第53届世乒赛的最后三张入场券。

本报讯(记者 钱晞)2月25日,记者从成都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获悉,中国乒乓球女队将于3月5日至4月10日在成都进行苏州世乒赛前最后的集训,届时将产生参加第53届世乒赛的最后三张入场券。

此前,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上收获冠军的李晓霞和通过“直通苏州”队内选拔赛的刘诗雯、木子等三人,已经获得参赛资格。

根据国际乒联理事会于2014年东京世乒赛团体赛期间出台的新规,在2015年和2017年的单项世乒赛上,单个协会的单打名额由原来的男、女各5-7名削减至3-5名,主办协会则最多可派男、女各6名选手。这也就意味着,中国女队除了已经获得参赛资格的刘诗雯、李晓霞、木子外,女乒剩余的丁宁、陈梦、朱雨玲和武杨四大主力中必有一人将无缘单打。

成都球迷最关心的自然是四川小将朱雨玲能否获得参赛资格,作为目前最有可能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选手之一,这次世乒赛对她来说至关重要。她的主要竞争对手刘诗雯已经提前拿到了参赛资格,而朱雨玲大赛当前又更换了主管教练,从李隼帐下投入阎森门下,不免让人有些为她担心。不过据了解,朱雨玲目前信心十足,尤其是全锦赛夺冠后她已经树立起了自信。能够回到成都备战世乒赛,相信朱雨玲能够在家门口“直通苏州”。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朱雨玲 女乒集训 世乒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