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媒曝内马尔与球迷对骂真因:梅西客场被讽刺假摔


来源:凤凰体育

在巴萨客场2比1战胜曼城的比赛结束后,内马尔和一名曼城球迷发生了冲突,两人互相对骂并险些开打。”  哈马德并不认为自己错了,反倒批评内马尔:“我只是做了所有球迷都会做的事情,我不敢相信内马尔竟然做出了这种回应。

内马尔与球迷对骂

在巴萨客场2比1战胜曼城的比赛结束后,内马尔和一名曼城球迷发生了冲突,两人互相对骂并险些开打。《每日邮报》指出,这名球迷名叫阿齐兹-哈马德。《马卡报》则透露,这名球迷是因为辱骂梅西“跳水”,才惹怒了内马尔。在球场上,梅西和内马尔是当今最佳搭档,巴西人不允许老大哥被侮辱。

在伤停补时阶段,梅西在禁区左侧突破时被萨巴莱塔铲倒,这是个毫无争议的点球判罚。但哈马德却大喊“跳水”,他对梅西缺乏尊重的表现,让内马尔非常不满,这才发生了赛后两人对峙的那一幕。

哈马德也承认,自己的确不该侮辱梅西:“嘲讽对方球员不是正确的举动,但我相信球员们必须忽略这些,因为球迷们都这样做。我和内马尔的第一次对峙,发生在梅西踢丢点球时。当时我对着巴萨替补席做了个跳水的手势,其他球迷都这样做。内马尔指向我,并且对我大喊,他要我走过去。我告诉他,要来你就过来,然后就发生了终场后的那一幕。”

哈马德并不认为自己错了,反倒批评内马尔:“我只是做了所有球迷都会做的事情,我不敢相信内马尔竟然做出了这种回应。大多数球员都会忽视球迷的挑衅和手势,内马尔的举动非常不职业。”

在赛后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内马尔暗讽哈马德没教养:“我妈让我接受了很好的教育,他妈教了他什么我不清楚,反正我妈教会我什么事情不能做。”对于内马尔的讽刺,哈马德选择避实就虚:“我要澄清一点,我的确和内马尔对峙了,但他在媒体上的话可不是针对我。当时我不知道他说什么,因为我不会说葡萄牙语,他也不理解英语。我在底层看台,说葡萄牙语的球迷们都在高层看台。”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内马尔 曼城 梅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