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塔尔赛A-拉横扫佩内塔将战大威 阿扎沃兹会师8强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5赛季卡塔尔Total公开赛继续进行,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仅仅耗时49分钟便以6-1,6-1横扫淘汰了意大利老将佩内塔,连续第四年在多哈闯进八强,她将在1/4决赛迎战先前一天晋级的大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5赛季卡塔尔Total公开赛继续进行,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仅仅耗时49分钟便以6-1,6-1横扫淘汰了意大利老将佩内塔,连续第四年在多哈闯进八强,她将在1/4决赛迎战先前一天晋级的大威廉姆斯。赛会头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在6-3/1-1领先扬科维奇时对手退赛,将在1/4决赛迎战西班牙好手纳瓦罗;两位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和阿扎伦卡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会师1/4决赛。

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仅用时49分钟就以两个6-1的比分横扫寿星佩内塔。全场表现神勇的A-拉德万斯卡一共仅丢掉11个发球分,而且轻松兑现了5次破发。获胜的A-拉德万斯卡本赛季第一次打进巡回赛八强,此前她在悉尼、澳网和迪拜都是止步16强。

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6-3,1-1领先塞尔维亚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时因后者伤退自动晋级。扬科维奇被迫退赛的原因是臀部受伤。尽管过程并非科维托娃期待中的那样,但捷克名将还是终结了自己此前对扬科维奇的两连败,上赛季扬科维奇就曾在多哈的1/4决赛中战胜科维托娃。

3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同样收获退赛礼,她6-1,3-0领先资格赛选手杜尔格鲁后后者病退。来自罗马尼亚的杜尔格鲁上呼吸道感染,身体欠佳的她显然无法挑战沃兹尼亚奇的优势。沃兹尼亚奇将在1/4决赛里迎战好友阿扎伦卡。

两届赛会冠军阿扎伦卡历经三盘角逐,用6-3,6-7(4),6-1的比分击退乌克兰新星斯维托丽娜。阿扎在次盘5-4领先时挥霍掉一个赛点,不过还是凭借决胜盘里的稳定发挥笑到最后。这场比赛是阿扎在卡塔尔拿到的连续第12场胜利,此前她曾在2012年和2013年两度蝉联该赛会冠军。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卡塔尔赛 科维托娃 A-拉德万斯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