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雄鹿5人上双送76人5连败 奈特制胜球太阳烤焦掘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雄鹿主场迎战76人的挑战,被交易至密尔沃基的迈卡威迎战旧主,他贡献出全场最高的8次助攻最终带领雄鹿主场取得大胜;掘金主场迎战太阳,末节反扑未果最终告负。

各为其主的迈卡威和坎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雄鹿主场迎战76人的挑战,被交易至密尔沃基的迈卡威迎战旧主,他贡献出全场最高的8次助攻最终带领雄鹿主场取得大胜;掘金主场迎战太阳,末节反扑未果最终告负。

76人88-104 雄鹿

两队数据:76人这边,杰森-理查德森16分4篮板,以赛亚-卡南11分6助攻,罗伯特-科温顿13分3篮板,纳伦斯-诺埃尔8分8篮板,杰拉米-格兰特10分4助攻。

雄鹿这边,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7分8助攻,杰里-贝勒斯13分3篮板,扬尼斯-阿德托昆博5分11篮板6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19分5篮板,扎扎-帕楚里亚12分4篮板,约翰-亨森21分9篮板。

交易截止日加盟的迈卡威,今天将代表新东家雄鹿在主场首次亮相,巧得是刚好今天的对手就是老东家76人。开场迈卡威就充当主角,他进攻助攻队友,防守积极抢断,首节前6分钟就带领球队取得22-8的领先。随后雄鹿全队火力全开,顺风顺水,半场结束61-32,比赛悬念也就此消失。下半场76人曾打出几波反扑,但是都没能坚持住,场面整体还是在雄鹿的控制中,最终由于上半场分差过大,雄鹿主场104-88战胜76人。

掘金96-110 太阳

双方数据:掘金这边泰-劳森13分4篮板7助攻,加里-哈里斯9分2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20分7篮板1助攻,优素福-努尔基奇8分8篮板2助攻,威尔-巴顿22分8篮板3助攻。

太阳这边,埃里克-布莱索18分6篮板6助攻,布兰登-奈特19分3篮板6助攻,PJ-塔克12分8篮板,马基夫-莫里斯5分9篮板2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2分9篮板1助攻,杰拉德-格林15分4篮板3助攻。

三连败的掘金队今天主场迎来了太阳队的挑战,6人得分上双的太阳前三节建立起10分的领先优势,并在末节遏制住了掘金的疯狂反扑。最终,太阳以110-96终结五连败的同时,也送给掘金四连败。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雄鹿VS76人 迈卡威 掘金VS太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