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里皮辞去恒大职务 回俱乐部告别9个细节令人不舍(/9)

2015-02-26 21: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2月26日,恒大官方宣布同意里皮辞去恒大主教练职务的申请,银狐里皮将不再担任恒大主帅。据凤凰体育记者消息,里皮已经完成工作交接,一周后他将正式告别中国。里皮这次很低调,不想有媒体介入,只有当地电视台收到邀请前去拍照,留作资料片。随后里皮也走到训练场和队员们告别。图为里皮与刘永灼拥抱告别。

关键词: 里皮 辞职 恒大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