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脚踝很疼需要休息 麦帅:他是硬汉能挺住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7日,来自《休斯顿记事报》的报道称,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因为脚踝的伤势缺席了训练,而之前因流感缺阵的贝弗利已经恢复训练。在昨天主场战胜快船的比赛中,哈登在第四节上篮的时候踩到了保罗的脚上,扭伤了脚踝。

火箭伤病更新:哈登休息,贝弗利恢复训练

哈登昨日比赛不慎扭伤脚踝

北京时间2月27日,来自《休斯顿记事报》的报道称,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因为脚踝的伤势缺席了训练,而之前因流感缺阵的贝弗利已经恢复训练。

在昨天主场战胜快船的比赛中,哈登在第四节上篮的时候踩到了保罗的脚上,扭伤了脚踝。虽然他还坚持打完了比赛,但是明显受到了脚踝伤势的影响。

“现在脚踝非常疼,但今晚我会好好休息一下,做一下冰敷,希望周六的比赛可以正常出战,”哈登表示。

主教练麦克海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哈登的脚踝)今天还是肿胀而且酸痛。我只能看他接下来反应会怎么样。他今天什么都没做,只是在接受冰敷。我们会观察24小时,看看情况如何。”

“哈登是一个很‘硬汉’的年轻人,他平时承受了很多疼痛和伤病,他精力充沛,很快又生龙活虎。他可以挺得住。”麦帅又补充道。

后卫贝弗利之前因为流感,缺席了两场比赛。今天他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不过他没有接受相关的测试,只是进行了轻量的训练,火箭将他的状态列入出战存疑。

麦克海尔说:“贝弗利感觉好多了,至少不再呕吐了。我们没做太多事情,就是一些训练练习和系统投篮练习。”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火箭 哈登 伤病 麦克海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