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隆多仍愿4年顶薪投湖人 他或将放弃与小牛续约


来源:凤凰体育

最近,朗多与小牛主帅卡莱尔在比赛中争吵冲突,导致被禁赛了一场。这次风波也再次卷起了自由市场的流言,一些媒体认为,朗多在赛季结束后留在小牛的几率已然不高。连续两个赛季战绩糟糕,湖人管理层压力很大,假如朗多愿意,双方在今夏达成4年顶薪续约并非不可能。

隆多在小牛过得并不开心

最近,隆多与小牛主帅卡莱尔在比赛中争吵冲突,导致被禁赛了一场。这次风波也再次卷起了自由市场的流言,一些媒体认为,隆多在赛季结束后留在小牛的几率已然不高。

ESPN网站专家就透露,隆多今夏留队“基本不可能”。而CBS体育名记肯-伯格也表示:“多个对手球队高层都怀疑隆多会在今夏放弃与小牛续约五年的机会,而转投他个人更中意的湖人,哪怕只能最多只能签4年合约。”

小牛是在去年12月与凯尔特人完成交易得到隆多的。但隆多始终难以融入小牛的进攻体系,在交易后他场均只得到9分6.2助攻4.5篮板,还有2.9次失误。

隆多需要掌控球权,但小牛无法满足他的需求,而他的跳投弱势也无法在小牛进攻中发挥更大作用。小牛假如在今夏放弃隆多,恐怕也是为了止损。

隆多与湖人的流言由来已久,在他被凯尔特人交易前,就曾与科比一起共进早餐,科比也公开承认自己在招募隆多,并表示,只要隆多还可能成为自由球员,他就不会停止招募。

虽然科比下赛季的薪水高达2500万,但湖人在今夏依然有签下一位顶薪球员的空间。连续两个赛季战绩糟糕,湖人管理层压力很大,假如隆多愿意,双方在今夏达成4年顶薪续约并非不可能。

除了追求隆多之外,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的目标控卫还包括德拉季奇和雷吉-杰克逊。小德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被太阳送到热火,一些消息源透露小德会在今夏与热火签下长期续约合同。杰克逊则被雷霆送到了活塞,未来仍未有定数。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隆多 小牛 湖人 续约合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