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斯利:在中国喝蛇酒吃马肉 我早就准备回热火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7日,前锋迈克尔-比斯利和热火签订了一份10天短合同,生涯第3次为热火效力。”  比斯利表示,他对热火去年夏天没有跟自己续约表示理解,因为当时热火锋线位置上已经有洛尔-邓、约什-麦克罗伯茨和丹尼-格兰杰,没有自己的位置。

比斯利:感觉就像从未离开过热火

比斯利

北京时间2月27日,前锋迈克尔-比斯利和热火签订了一份10天短合同,生涯第3次为热火效力。

谈到自己重返热火,比斯利说道:“我感觉很棒,能够拥有另外一次机会让我感觉很荣幸和谦卑。老实说,感觉就像我从未离开过一样。”

比斯利表示,他对热火去年夏天没有跟自己续约表示理解,因为当时热火锋线位置上已经有洛尔-邓、约什-麦克罗伯茨和丹尼-格兰杰,没有自己的位置。随后,他选择前往CBA打球。

谈起自己在中国的经历,比斯利给我们分享了当中的趣事,他说在中国喝蛇酒、吃过马肉和蜥蜴,“(吃马肉)是个意外,它尝起来出奇地好吃,但我以后不会再吃了。”

比斯利表示不担心融入热火的问题,“我们已经彼此熟悉了,这个过程会更加容易。”

最后,比斯利称,他从中国回来已经三周时间,在中国的时候他有和马里奥-钱莫斯互发短信。

对于好友重返热火,钱莫斯说道:“对他而言,这是个绝佳机会,我觉得我们需要他,特别是CB(波什)现在打不了了。”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比斯利 热火 CBA 上海男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