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切尔西宣布牵手日企 5年2亿镑天价赞助英超仅逊曼联


来源:凤凰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与日本名企横滨橡胶公司达成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协议,合同为期5年,每年4000万英镑的赞助费(总计2亿英镑),仅次于曼联与雪佛兰的合作。帕斯洛之前供职于利物浦,原蓝军CEO罗恩-古尔莱去职后,帕斯洛取而代之,很快就帮助新东家敲定了与横滨橡胶的合作。

穆里尼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2月26日,英超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与日本横滨轮胎有限公司成为球衣合作伙伴。据英国媒体报道,此次球衣赞助合同高达4000万英镑,在英超中仅次于曼联与雪佛兰签下的5300万英镑球衣合同,也将成为欧洲数额最大的球衣赞助之一。

据切尔西官方介绍,蓝军与横滨轮胎的合作从2015/16赛季开始,为期五年。在此期间,切尔西的宝蓝色球衣将会印上横滨轮胎的名字。

横滨轮胎的董事长与CEO亲自飞赴伦敦,与切尔西高层达成了合作计划。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与队长特里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切尔西董事长布鲁斯-布克介绍:“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横滨轮胎公司达成赞助协议。切尔西与横滨轮胎堪称天作之合,两方都在国际上声名显赫,不断努力发展创新,对于未来前景的展望和成功的期待也十分契合。”

“横滨轮胎公司将会帮助切尔西扩大在国际市场的影响,例如北美市场。而切尔西作为一家规模庞大的俱乐部,也会提升横滨轮胎在英国本土的知名度。我们很期待未来与横滨公司在世界各地开展商业活动。切尔西将尽力发扬体育的无国界精神。”切尔西董事长还感谢了三星公司多年来的赞助。

横滨轮胎的董事长及CEO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切尔西达成合作意向,这次合作能向世界更好地展示横滨轮胎品牌。切尔西正在高速发展壮大中,而我们也正在试图拓展商业市场。希望2015年夏天,新设计的切尔西球衣能推出市场。”

据统计,2014/15赛季的切尔西是世界收视率最高的英超球队,持续播放时间超过3000小时。相比十年前,如今的蓝军已蜕变成为世界知名度最高的球队之一,全球球迷数量超过五亿。

欧足联公平竞赛的条款推出后,各家球队在引援方面更加谨慎,这次高额赞助的达成或能帮助切尔西放开手脚,投入夏季引援市场。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切尔西 曼联 英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