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子忠:投身体育评论多年 对篮球充满深厚感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7日,央视解说员黄子忠时隔近2年首次更新微博,表达了自己对篮球的感情,同时针对自己在CBA北京队与广东队半决赛中的不当言辞做出回应,他表示自己尊敬孙悦,并无攻击的意思。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央视解说员黄子忠时隔近2年首次更新微博,表达了自己对篮球的感情,同时针对自己在CBA北京队与广东队半决赛中的不当言辞做出回应,他表示自己尊敬孙悦,并无攻击的意思。

在25日晚半决赛首战中,孙悦带伤出战。黄子忠在解说时却说道:“孙悦拿着七百万的年薪,也可能是不好意思不打。”这一言论,引起了各界的不满。前八一球员闫宇峰更是表示,想用手机砸解说的脸。

黄子忠在微博上的回应:

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更新微博,昨天cba半决赛一不留神惹恼了不少球迷。在此我想有必要做出解释。我投身体育评论多年。尤其对篮球充满深厚感情!曾经经历过nba公牛时代,也有幸采访过飞人乔丹。cba从八一王朝到上海夺冠,广东。北京。一切历历在目!我深知运动员的艰辛和不易!他们是联赛的财富!

我同样清楚球迷对偶像的崇拜和爱护!因此昨天对孙悦脱臼一事的解说。我并无攻击的意思.!我本想换个角度表达对孙悦的敬意。可能表达上不够清晰!引起了大家的误解。另外朱芳雨也是我喜爱和尊重的运动员,我只是客观地评述了他首场的表现。如果球迷理解上出现偏差。敬请谅解。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指正!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黄子忠 解说 篮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