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哈登自喻最佳不是笑话 场均贡献44.2分迟早MVP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体育画报》专家巴尔斯-奥林撰文评价了哈登本赛季的表现,他表示说哈登已经是联盟最好球员,如今已不再是笑话。

哈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体育画报》专家巴尔斯-奥林撰文评价了哈登本赛季的表现,他表示说哈登已经是联盟最好球员,如今已不再是笑话。

去年的8月,哈登在接受ESPN名记斯科普-杰克逊的采访表示,他才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言论一出,舆论一片哗然,很多人都笑哈登太自大。不过,赛季至今的表现证明哈登并不是在自吹。《SB Nation》甚至制作了一段哈登10分钟的精彩防守集锦,来证明哈登防守端的蜕变。

本赛季的哈登,毫无疑问已经是MVP的最大热门。

场均27.2分排在联盟第一位,场均6.9次助攻排在联盟第11位,如今联盟没有一名球员在进攻端能有哈登这样的影响力。根据《体育画报》名记李-詹金斯的统计,火箭每场比赛有44.2分来自哈登(得分和助攻),这排在联盟所有球员的第一位。

赛季至今,哈登已经有24次30+,6次40+。甚至,在一场比赛中,哈登只用了18次出手就砍下了45分,同时,还有7次助攻。

如果,魔兽能健康归来,携手哈登,火箭必将成为夺冠热门。遗憾的是,如今依然有很多人对哈登抱有偏见,认为他配不上MVP。这些偏见主要是因为哈登的球风,他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得分的很大一部分来自造犯规赢得的罚球。

但这些都无法掩盖哈登是目前联盟最好的领袖,他是火箭最不可或缺的球员。这种不可或缺,是库里、詹姆斯、杜兰特和威少都无法比拟的。

尽管魔兽长期缺阵,但哈登依然带领火箭高居西部第三。若火箭能保持目前的势头,哈登确实有很大的机会去竞争MVP。因而,当常规赛结束之后,你看到哈登西装革履地从NBA总裁萧华手中接过MVP奖杯也不用感到意外,这个赛季哈登确实打出了生涯最佳一季,并且不仅证明了自己是这个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而且正在证明自己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哈登 火箭 大胡子 专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