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姆斯42+11水花兄弟31分 骑士复仇勇士迎4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月27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迎战勇士队。客队作战的勇士拿骑士毫无办法,最终,骑士主场110-99战胜勇士,取得4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到个人赛季新高的42分。
北京时间2月27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迎战勇士队。客队作战的勇士拿骑士毫无办法,最终,骑士主场110-[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迎战勇士队。赛前,主场作战的骑士队已经取得了3连胜。 本场比赛堪称近期NBA的焦点大战,骑士当家詹姆斯领衔的三巨头和水花兄弟的决绝无疑是本场比赛的焦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主场110-99击败勇士队,报了首回合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数据方面,骑士队詹姆斯42分11篮板5助攻,得分创赛季新高,欧文24分3篮板,乐福16分8篮板,莫兹戈夫10分10篮板;勇士队库里18分6助攻,汤普森13分7篮板4助攻,格林16分8篮板4助攻5抢断,大卫-李19分。

詹皇单节13分 两队掀对攻战

JR开场后率先篮下得手,巴恩斯则回敬底角三分。詹皇与格林各造罚球杀伤,欧文突破暴扣,库里则冷静三分得手。詹皇打成2+1,但莫兹戈夫两度强攻博古特都效果不佳,虽然他也盖掉了博古特,但球反而落到了外线库里的手中,结果萌神再次三分命中。大卫李替补登场上撑起勇士内线进攻,欧文弧顶三分做出回应,但库里又制造三分罚球。眼看骑士落入下风,詹皇发力连续两次高难度上篮得手,可回头骑士却总防不好勇士队的快攻,库里最后一攻跳投打铁,大卫李补篮也不中,首节战罢,勇士队33-32领先1分。

詹皇持续爆发 骑士三分雨反超

次节比赛,巴博萨快攻上篮命中,伊戈达拉背传助攻大卫-李,詹皇再度开启得分模式,先是强行三分命中,又在伊戈达拉身上打成2+1,暂停回来又是三分得手,一己之力帮助骑士反超。勇士一度利用詹皇的下场休息将比分扳平,但乐福与欧文又各自飚中一记三分,勇士不得不喊出暂停。暂停过后,勇士开始反扑,库里上篮得手让双方仅差2分,但科尔抱怨裁判吃到技术犯规,乐福又趁机三分命中,虽然汤普森最后一攻上篮得手,半场结束,骑士61-56反超勇士。

科尔怒摔西服 格林暴力隔扣

易边再战,格林中投得手,汤普森也三分命中,但骑士方面手感更佳,欧文、莫兹戈夫各入两球,詹皇两次中投得手,随后又强行三分命中,带领骑士队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格林因为不满裁判吃到技术犯规,詹皇上篮疑似走步,极度不满的科尔怒摔西服,勇士队也因此自乱阵脚,双方分差一度直奔20分而去。欧文疑似拉伤肩膀返回更衣室,格林隔扣莫兹戈夫吹响勇士反击号角,库里两罚全中,巴恩斯和汤普森相继三分得手。可惜利文斯顿两罚不中,汤普森中投得手,詹皇抢断轻松扣篮,三节战罢,骑士队90-78领先12分。

詹皇获赛季新高 骑士复仇勇士

末节比赛,又是詹姆斯率先中投得手,大卫李和巴博萨内外联手将分差追入两位数,可惜他们随后并没有抓住詹皇下场休息的机会,反而篮下接连失守,双方分差也回到14分。关键时刻,伊戈达拉底线突破反扣,又命中外线三分。詹皇回归两罚不中,但马上高难度跳投得手,勇士队急于依靠三分追分,却连续打铁,甚至库里最后都扔出了三不沾。终场前39.1秒,詹皇助攻乐福侧翼三分得手,彻底杀死比赛悬念。最终随着格林两罚一中,全场比赛结束,骑士队110-99成功复仇。

骑士队首发: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

勇士队首发: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古特

(ssnake)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骑士VS勇士 詹姆斯 库里 三巨头 水花兄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