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怕!全力詹打爆水花兄弟 四步上篮“逃”裁判法眼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月27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迎战勇士队。客队作战的勇士拿骑士毫无办法,最终,骑士主场110-99战胜勇士,取得4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到个人赛季新高的42分。
北京时间2月27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迎战勇士队。客队作战的勇士拿骑士毫无办法,最终,骑士主场110-[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詹姆斯砍下赛季新高的42分,同时送出11篮板5助攻,带领骑士110-99复仇勇士,取得4连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詹姆斯砍下赛季新高的42分,同时送出11篮板5助攻,带领骑士110-99复仇勇士,取得4连胜。

如果詹姆斯专心砍分会怎么样?自从他进入联盟以来,这是一个被球迷们长期讨论的话题,科比、杜兰特这些超级得分手,也没少被拿来与詹皇进行对比。而今天面对西部头名的勇士队,詹皇就牛刀小试展现出了自己的得分天赋,让全联盟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成为了自己的陪衬。

比赛一开始,詹皇就不断碾进内线制造杀伤,无论巴恩斯还是格林,身体素质虽然都很不错,可惜都扛不住詹皇的冲击,稍不留神就送给其2+1的机会。本节末尾,为了限制詹皇,勇士队在内线囤积重兵,可惜詹姆斯仍然可以轻松顶开对手,然后在空中再做动作上篮得手。首节比赛,库里拿到12分,展示了“变态准”的风采,可即便这样,他的得分仍然比詹皇要少1分。

首节的詹皇是内线冲击模式,而次节比赛,他又突然改换套路,主打外线远投。面对防守悍将伊戈达拉的紧贴,詹姆斯两次轻松三分远投命中,随后又抓住伊戈达拉的一时松懈,突然背转身提速冲进篮筐,伊戈达拉试图跟防已经来不及了,不但未能阻止詹皇上篮得手,还送给其一次罚球机会。如果不是布拉特随后换下詹姆斯休息,他的得分表演势必可以继续,可就算如此,詹皇半场拿到24分,仍然超过了水花兄弟之和。

上半场两节,詹皇用两种不同的方式击溃了勇士队的防守,而下半场的比赛,詹皇干脆将这两种武器组合到了一起,内突外投简直无所不能。而裁判或许也是过于沉醉于詹皇的表演,他的一次上篮疑似走步也被裁判放过,结果让场边的科尔大为不满,甚至怒摔西服。勇士队也因此军心大乱,这一漏洞立刻被詹姆斯抓住,暂停回来后他又一次强行三分球得手,并抢断汤普森轻松扣篮,三节拿到38分,詹皇的得分表演仍在继续。

末节比赛,又是詹皇率先利用中投得手,让自己的得分达到40分。本赛季詹皇曾有过两次单场40+的经历,不过都是41分,而以他今天的表现来看,突破赛季新高显然只是个时间问题。不过这一刻却让骑士球迷苦等了一段时间,本来詹皇获得了两次罚球机会,可惜他却两罚不中,不过下一回合,詹皇没有让球迷们再次失望,他突破后面对勇士的双人协防,在空中后仰高难度跳投得手,终于斩获了赛季新高。而终场前39.1秒,詹皇又助攻乐福投中致命三分,杀死了比赛的最后悬念。

全场独砍42分11篮板5助攻,得分超越水花兄弟之和,或许本赛季的常规赛MVP会被对面的库里取走,可詹皇却用这场比赛证明了,他仍然是联盟中实至名归的第一人。

(ssnake)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詹姆斯 詹皇 骑士VS勇士 水花兄弟 库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