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恒大将签留洋新星王上源 加强火力应付4线战场


来源:中国网

据消息人士爆料,恒大已签下被比甲劲旅清洗的旅欧球员王上源。这名93年出生的前国青队长场上位置是前锋或者前卫,恒大继续加强前场的攻击力。

王上源

据消息人士爆料,恒大将签被比甲劲旅清洗的旅欧球员王上源。这名93年出生的前国青队长场上位置是前锋或者前卫,恒大继续加强前场的攻击力。

效力比利时劲旅布鲁日的中国球员王上源近日被主教练公开清洗,本赛季他完全没有任何的出场机会。尽管还有合同在身,得不到主帅青睐的王上源只能另觅他处。

此前有传闻王上源将会加盟美国大联盟联赛,但最新消息是恒大已经抢先与这名前国青队长达成协议,王上源将很有可能出现在2015赛季恒大的阵容当中。王上源的加盟将会继续加强恒大在前场的攻击力。

上赛季恒大就希望能够引进边路的攻击球员,心仪的陈志钊被国安抢走,于大宝也未能如愿加盟,在二次转会中引进了于汉超后才解决了边路缺人危机。在今年面临四线作战的情况下,恒大必须继续加强板凳实力,王上源的加盟将会让恒大前场球员的选择更多。

出生于1993年的王上源司职前锋或前卫,曾入选过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奥队。在2013年7月经过试训之后加盟布鲁日,与这家比甲豪门签订了一份“3+1”的合同。在2013-2014赛季比甲首轮比赛中,王上源就代表布鲁日首发出场上演比甲首秀并打入一记世界波,还入选了2013-2014赛季比甲联赛首轮最佳阵容。但随着前主帅加里多离开布鲁日、米歇尔-普吕多姆成为新任主教练,王上源在布鲁日一线队就难觅出场机会,上赛季仅仅在比甲联赛出场6次打入1球。不过,他在布鲁日U21队表现不错,帮助布鲁日U21队夺得当赛季联赛和杯赛双冠军。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恒大 王上源 留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