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发亚冠海报:中国红搭配四强首轮胜利画面(图)


来源:凤凰体育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即将在四天后展开争夺,中超BIG4除广州恒大外,都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主场正式比赛。4支球队中,山东鲁能主场对阵韩国全北现代的比赛将率先于3月3日下午15:30开始。

鲁能发海报为BIG4加油:期待CHINA F.C. AGAIN

鲁能海报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即将在四天后展开争夺,中超BIG4除广州恒大外,都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主场正式比赛。4支球队中,山东鲁能主场对阵韩国全北现代的比赛将率先于3月3日下午15:30开始,鲁能官网也发表了新一期的海报,希望中超BIG4能够继续取得佳绩。

中国球队首轮全胜的战绩不仅鼓舞了球迷,也使中超BIG4更有信心应对接下来的挑战。在鲁能海报中,底色使用了代表中国的红色并搭配了4支球队进球庆祝的图片,并写出“期待CHINA F.C. AGAIN”和“2015再相聚”,为中国俱乐部加油,期待中国球队能够延续好势头,继续高歌猛进。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亚冠联赛 客场 海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