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联杯16强抽签:狼堡战国米 紫百合罗马演内战


来源:凤凰体育

参加此次16强抽签仪式的16支球队分别是国际米兰、贝西克塔斯、佛罗伦萨、莫斯科迪纳摩、圣彼得堡泽尼特、塞维利亚、阿贾克斯、基辅迪纳摩、比利亚雷亚尔、埃弗顿、布鲁日、沃尔夫斯堡、都灵、第聂伯罗、那不勒斯和罗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20:00,2014-15赛季欧联杯16强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进行,最终意甲的国际米兰遭遇张稀哲的东家沃尔夫斯堡,两支意甲球队佛罗伦萨和罗马遭遇,将上演意大利内战。

主持抽签仪式的依然是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现场的大屏幕首先播放了16支球队的晋级历程和精彩瞬间,前利物浦门神杜德克担任抽签嘉宾,第一个被抽出的是英超的埃弗顿,这支球队的对手是基辅迪纳摩。第聂伯罗的对手是阿贾克斯,圣彼得堡泽尼特的对手是都灵,沃尔夫斯堡的对手是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对垒莫斯科迪纳摩,布鲁日抽到了贝西克塔斯,两支意甲球队佛罗伦萨和罗马上演意大利内战。

欧联杯16强对阵如下:

埃弗顿VS基辅迪纳摩

第聂伯罗VS阿贾克斯

泽尼特VS都灵

沃尔夫斯堡VS国际米兰

比利亚雷亚尔VS塞维利亚

那不勒斯VS莫斯科迪纳摩

布鲁日VS贝西克塔斯

佛罗伦萨VS罗马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紫百合 罗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