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根27分易建联30+17 北京2-0广东总决赛在望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月27日,CBA半决赛北京和广东的关键第二战,比赛一直焦灼到最后才分出胜负,最后2分钟,马布里三分出手造成王仕鹏第6次犯规下场,同时把比分拉开到7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北京客场以103-96再次击败广东,总分2-0领先。数据显示,在季后赛半决赛0-2落后的情况下,20年来没有球队可以完成翻盘。此前的3个赛季中,北京两次在淘汰赛中击败广东,并最终夺冠。数据方面,阿联砍下了30分17个篮板打了水漂,拜纳姆32分,朱芳雨11分,大外援阿德利恩6分12个篮板。北京队的李根27分,莫里斯26分6个篮板,马布里16分6次助攻,孙悦14分7个篮板。
北京时间2月27日,CBA半决赛北京和广东的关键第二战,比赛一直焦灼到最后才分出胜负,最后2分钟,马布[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CBA半决赛北京和广东的关键第二战,比赛一直焦灼到最后才分出胜负,最后2分钟,马布里三分出手造成王仕鹏第6次犯规下场,同时把比分拉开到7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北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CBA半决赛北京和广东的关键第二战,比赛一直焦灼到最后才分出胜负,最后2分钟,马布里三分出手造成王仕鹏第6次犯规下场,同时把比分拉开到7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北京客场以103-96再次击败广东,总分2-0领先。

数据显示,在季后赛半决赛0-2落后的情况下,20年来没有球队可以完成翻盘。此前的3个赛季中,北京两次在淘汰赛中击败广东,并最终夺冠。

数据方面,阿联砍下了30分17个篮板打了水漂,拜纳姆32分,朱芳雨11分,大外援阿德利恩6分12个篮板。北京队的李根27分,莫里斯26分6个篮板,马布里16分6次助攻,孙悦14分7个篮板。 

孙悦盖帽+抢断助北京先发制人

比赛开始后,孙悦在防守端威力尽显,钉板大帽董瀚麟,并且两度抢断帮助北京队打成反击,北京以8-5领先。广东队找到感觉,阿联篮下暴扣把分差缩小到1分,北京队提前换上莫里斯收到奇效,他稳定的中投得分,孙悦正面三分命中,北京以17-9领先。上一场低迷的王仕鹏命中三分,结果莫里斯再次打成2+1,随后追身跳投命中,首节结束客场作战的北京以24-15领先。

李根中幸运三分,北京9-0攻击波结束本节

第二节刚开始,莫里斯连投带罚拿下6分,北京以36-29领先。广东队的内外双子星阿联和拜纳姆发威,拜纳姆三分命中吹响了广东反击的号角,两度单挑老马上篮得分。阿联称霸篮下,不断的抢下前场篮板,在阿联再度篮下2+1打成后,广东打出一波11-3的攻击波,以40-39反超。在阿联下场后,广东开始断电,莫里斯双手暴扣,李根命中幸运三分,球飞到篮板上岩还飞进了篮筐,孙悦三分再中,一波9-0的攻击波结束本节的较量,上半场结束北京以52-43领先。

北京单节连吃两次违体,广东13-2高潮迫近比分

易边再战,北京队的朱彦西和老马都被吹罚违体犯规,老马因为防守端对阿联伸脚,广东两度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但是他们并没有抓住机会,孙悦坚决的三分命中,莫里斯稳定的输出,本节还剩6分29秒北京还以64-51领先。拜纳姆三分线外制造李根犯规,三罚全中,朱芳雨三分命中,只以61-66落后。阿联制造犯规后,第二罚不中抢下篮板,朱八中投得分,广东一波13-2的攻击波,只以64-66落后2分。双方开始陷入焦灼,阿联飞身2+1,不过加罚不进,错失追平的机会。李根三分命中,三节结束北京以76-72领先。

生死时刻崩盘广东进入鬼门关

双方开始进入最后的决战,李根命中三分,北京以81-76领先。不过在退防的时候李根被绊倒在地,痛苦的一瘸一拐。好在并无大碍,继续投入战斗。阿联扣篮不进,拜纳姆三分线外再度制造犯规,三罚全中。孙悦、拜纳姆、朱彦西和朱芳雨互飚三分,拜纳姆机警的突破上篮,最后3分53秒双方战至90平,回到同一起跑线。

李根成了北京队的救世主,内外开花连轰5分,北京以97-92领先。老马三分线外制造王仕鹏犯规,三罚两中后拜纳姆还不幸扭伤了,北京5打4的机会翟晓川上篮得分,最后1分钟北京以101-92领先。广东丢失致命的前场篮板,时间被消耗无几,北京队取得最终胜利,总比分2-0领先,晋级只剩下一步之遥。(上官正)

双方先发:

广东队:拜纳姆、朱芳雨、易建联、董瀚麟、周鹏

北京队:马布里、张松涛、吉喆、孙悦、翟晓川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滕海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