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能孙悦砍14+7+5+4 4记三分+钉板大帽回击主场哨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北京客场以103-96战胜广东队,总比分2-0领先。此役孙悦继续着外线火热的手感,命中4记三分,全场砍下了14分,并且还有7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和2次火锅的全能数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北京客场以103-96战胜广东队,总比分2-0领先。此役孙悦继续着外线火热的手感,命中4记三分,全场砍下了14分,并且还有7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和2次火锅的全能数据,成为北京队外线最锋利的尖刀。

比赛最后6分49秒,孙悦在全力盯防拜纳姆。在拜纳姆三分出手的时候,孙悦奋起封盖,双方同时倒地,裁判吹了孙悦防守犯规,给拜纳姆三次罚球的机会。孙大圣立刻跳了起来,他和闵鹿蕾都认为是一次好帽,激动的孙悦指向技术台,要求回放录像。

根据规则吹罚犯规不在回放录像范围之内,在技术人员解释后,孙悦无奈的返回场内,接受这个结局。从慢镜头来看,这的确是一次好帽,并没有碰到拜纳姆的手。拜纳姆三罚全中帮助广东缩小比分,谁也没有想到,只过了20秒,孙悦就给予了强有力的回击。他在外线左侧45°接球,直接干拔出手命中,回了拜纳姆一记Answer ball。

这是本场比赛孙悦的第4记三分了,此前孙悦的表现着实惊艳。特别是比赛开局阶段,孙大圣在防守端完全就是遮天蔽日一般的存在。董瀚麟的上篮遭遇他的钉板大帽,阿联的传球直接被他抢断,杀到前场就是一条龙滑翔暴扣。未等广东队回过神来,孙悦就是一记三分球命中,凭借着他的精彩发挥,北京队以17-9取得完美开局。

防守端和拜纳姆形影不离,进攻端孙悦也不逞多让。此后两节孙悦再中两记三分,在广东把精力放在双外援和李根的时候,孙悦的突施冷箭让对手猝不及防。季后赛开战至今,孙悦每场都有三分球入账,两战广东命中了8记三分,成了老马最可靠的帮手。

李根那记决定比赛胜负的三分,也正是孙悦的及时分球。三分、篮板、助攻、盖帽和抢断样样全能,这样的万金油特点让孙悦成了北京最好的润滑剂。(上官正)

[责任编辑:滕海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