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宏疆解说京粤大战:拜纳姆太独 马布里犯规还喊冤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广东主场沦陷,系列赛总比分0-2落后。今天前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现身球馆,在“CBA第一馆”担任广东体育台的解说嘉宾。比赛中他毫不忌讳的表示,这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广东主场沦陷,系列赛总比分0-2落后。今天前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现身球馆,在“CBA第一馆”担任广东体育台的解说嘉宾。比赛中他毫不忌讳的表示,这球看着虐心,广东体育的另外一名解说员坚信广东可以翻盘。

第三节还剩9分30秒,马布里在协防阿联的时候伸脚,致使阿联摔倒,虽然老马很快向阿联道歉,不过阿联并没有买账,选择无视。裁判吹了马布里违体犯规,老马显得相当冤枉。

对此刘宏疆认为裁判的判罚相当正确,“马布里这次完全就是对脚。”当老马在申诉的时候,刘宏疆认为老马是多此一举,“这没有什么叫冤的,我们已经看过慢镜头了,大家都看到了。”

在拜纳姆连续制造杀伤罚球的时候,刘宏疆认为拜纳姆的打法是六脉神剑,“完全就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你付出的体力是实实在在的,完全可以把球传给外线的弓箭手。”

第三节末端阿联上篮命中,北京队很多人质疑是一次走步,刘宏疆表示:“其实我们都已经看过慢镜了,这的的确确是一个好球。”

比赛的最后一节,老马制造犯规站上罚球线,广东体育的另外一名解说员含蓄的表示,“马布里上面倒是挺干净的,下面不知道有没有犯规。”同时他还质疑了裁判的哨子,“从打球的任何角度来看,看不出任何打手的嫌疑。”

由于比赛太过紧张,刘宏疆激动的蜷在一起,对于比赛的走势,刘宏疆表示:“从落后到追平,再到输球,比赛看的太虐心了。”最后时刻大势已去,总比分0-2落后,对此广东体育的解说员相信广东可以创造奇迹,“虽然说此前历史没有过,但是我们坚信,这个系列赛还会有翻盘的机会,所有广东的篮球人也相信我们可以创造历史。”

比赛结束后,刘宏疆对拜纳姆提出了委婉的批评,“他没有把我们外线精准的投手利用起来。”(上官正)

[责任编辑:滕海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