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马蓄力3节生死时刻爆发:骗三分+2助攻锁胜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北京客场以103-96战胜广东队,总比分2-0领先,晋级总决赛只剩一步之遥。赛前老马一度腰伤复发,带伤砍下了16分6次助攻的数据。数据虽说不太亮眼,但是在决定生死的时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北京客场以103-96战胜广东队,总比分2-0领先,晋级总决赛只剩一步之遥。赛前老马一度腰伤复发,带伤砍下了16分6次助攻的数据。数据虽说不太亮眼,但是在决定生死的时刻,老马展现出了定海神针的作用,骗了王仕鹏三分犯规,并且两度送出妙传,直接带走了比赛。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老马走出了此前的低迷,露出了凶狠的獠牙,全场砍下了25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的全能数据,完全不输给年轻气盛的拜纳姆。此番再战,对老马的身体是一次极大的考验,据说此前老马还去医院检查了一下腰伤,好在并无大碍。

整个上半场比赛,老马并没有太多高光表现,反而成了拜纳姆的背景板。第二节刚开始,老马抢断王仕鹏打成2+1,这是他上半场最后一次得分了。接下来拜纳姆开启了杀神模式,老马对他亲自盯防。老马毕竟38岁了,拜纳姆连续变向突破,两度强吃马布里命中,现场的DJ不断给拜纳姆造势,在别人的地盘,老马只能认栽。

整个上半场老马只拿到5分,下半场刚开始,老马再次遭遇打击。在协防阿联的时候,老马下意识的伸了脚,虽然老马很快去扶阿联,但是阿联并没有接受,这让老马相当尴尬。接下来裁判又吹了老马违体犯规,激动的马布里对着裁判怒吼,直接蹦了起来,但是裁判的判罚已经不能更改。

前三节老马都在蓄力,甚至末节的前6分钟,老马一直坐在场边接受按摩师的按摩。生死6分钟老马披挂上阵,此时双方战至90平,比赛已经进入刺刀见红的时候了。老马突破后把球回传给了李根,后者突破上篮得手。接下来北京队获得快攻机会,老马亲自操刀,在三人合围下高抛出手,球稳稳命中。过完新年老马已经38岁了,但还是广东无解的难题。

就在广东尚有一线生机的时候,老马让他们绝望。他又在三分线外骗起了王仕鹏,制造三分球犯规,3罚2中帮助北京队领先了7分。此后拜纳姆因为扭伤留在了后场,老马心中只有胜利,他抓住机会妙传翟晓川上篮得分,一波11-2的攻击波后,北京队彻底锁定胜局。出手必见血,老马再次成为广东队的梦魇。(上官正)

[责任编辑:滕海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