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纳姆膝盖受伤下场出战成疑 广东记者想起穆迪埃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月27日,CBA半决赛北京和广东的关键第二战,比赛一直焦灼到最后才分出胜负,最后2分钟,马布里三分出手造成王仕鹏第6次犯规下场,同时把比分拉开到7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北京客场以103-96再次击败广东,总分2-0领先。数据显示,在季后赛半决赛0-2落后的情况下,20年来没有球队可以完成翻盘。此前的3个赛季中,北京两次在淘汰赛中击败广东,并最终夺冠。数据方面,阿联砍下了30分17个篮板打了水漂,拜纳姆32分,朱芳雨11分,大外援阿德利恩6分12个篮板。北京队的李根27分,莫里斯26分6个篮板,马布里16分6次助攻,孙悦14分7个篮板。
北京时间2月27日,CBA半决赛北京和广东的关键第二战,比赛一直焦灼到最后才分出胜负,最后2分钟,马布[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广东恐怕难逃出局的命运,北京已经成了他们无法逾越的一座大山。0比2落后,历史上没有一支球队能翻盘。不幸的是,拜纳姆这场比赛还跟王骁辉撞到了膝盖,下一场能否出战成疑。 这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广东恐怕难逃出局的命运,北京已经成了他们无法逾越的一座大山。0比2落后,历史上没有一支球队能翻盘。不幸的是,拜纳姆这场比赛还跟王骁辉撞到了膝盖,下一场能否出战成疑。

这场比赛打到第三节的时候,拜纳姆在场上跑动已经有些一瘸一拐,杜锋罕见地提前将他换下。赛后得知,拜纳姆在一次进攻中跟王骁辉膝盖对撞。比赛最后时刻,拜纳姆还出现了抽筋的症状,最后1分多钟,他只能目睹广东遭到连败。

回到更衣室的拜纳姆情绪有些低落,脱下上衣的他一人坐在板凳上,又显得相当疲惫。“现在(伤情)还是未知数,我希望能一切都好。当然,一条腿作战是困难的事情。”拜纳姆赛后说道。

对于广东失利的原因,拜纳姆说道,“跟上一场一样,还是1号(李根)。篮板没有保护好,给了对方很多反击的机会。我们需要改善进攻,提升防守。特别是篮板球,对北京这样的球队,你不能给他第二次,第三次的进攻机会。”

0比2落后,C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完成翻盘,对此拜纳姆表示,“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一场一场的来,首先要保护好篮板球,我们快攻的机会要把握得更好。”

事实上,要想击败北京,拜纳姆首先要从自身做起。过去两场比赛,他跟队友,特别是阿联之间的连线被北京彻底掐断。“我们需要投,我能投进也行。”拜纳姆说起自己的传球被限时说道,“北京的赛前准备确实比较充分,特别是我和阿联之间的配合,包括对我们外线,7、8的限制,他们都是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在这个时候,我们自己的防守要做得更好,此外,我们要尽可能投进球,确实比较困难吧。”

接受完采访之后,拜纳姆起身走向了淋浴间。此时,他只能是拖着一条腿走路。显然,膝盖的伤势对拜纳姆来说影响不小,不少广东记者已经在议论是否用穆迪埃替换拜纳姆了。

(艾斯)

[责任编辑:滕海蛟]

人参与 评论
客场艰难取胜 北京队再下一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27/d663a823-3590-428a-a97e-0682b2e48cce.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