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登顶官方MVP榜榜首 詹姆斯次席库里滑至第三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哈登升至榜首,詹姆斯位列第2位;上周排在首位的库里连降2位,本周跌至NO.3。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哈登升至榜首,詹姆斯位列第2位;上周排在首位的库里连降2位,本周跌至NO.3。

1、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2位

哈登延续得分潮,最近10场场均得到27.8分,这期间还送出7.3助攻6.6篮板。本赛季至今,哈登的表现是如此卓越,数据表明“大胡子”的发挥非常全面。在德怀特-霍华德缺阵的日子里,哈登承受着更多的压力。周二对阵森林狼队,哈登交出三双(31分11篮板10助攻)。

2、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3位

在全美直播的舞台上,詹姆斯凭借强势表现力压库里和勇士队。詹姆斯除了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42分之外,还抢下11篮板5助攻。对骑士队来说,更重要的是自1月中旬以来取得18胜2负(这期间联盟最佳战绩)。如今骑士队升至东部第3位,距离身前的猛龙队(东部第2)越来越近。

3、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1位

因为脚部疼痛,库里缺席了勇士队不敌步行者队一役;随后他强势回归得到32分8助攻,帮助勇士队力擒奇才队。但周五面对詹姆斯和骑士队,库里火烫手感不再。今日库里将再遇挑战,他将在与猛龙队的比赛中对位全明星控卫凯尔-洛瑞。

4、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上周第5位

威少的疯狂仍在延续。对阵太阳队,他连续第2场砍下三双(39分14篮板11助攻),这也是他这个月第3个三双。在缺少杜兰特的情况下,威少将雷霆队扛在肩上,率队在告负太阳队前取得7连胜。威少是自2011年1月以来首位连续5场砍下至少20分10助攻的球员,上一位做到的球员是他自己!

5、杰夫-蒂格(老鹰队),上周第4位

近6场3胜3负,蒂格证明了自己是老鹰队的绝对核心。在本周战胜雄鹿队和小牛队的比赛中,蒂格总共17次出手得到21分,分别打了26分钟和28分钟。对蒂格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不是个人数据,而是球队赢球。在东部,老鹰队领先排在第2位的猛龙队多达8个胜场。

位列榜单NO.6-15的球员分别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队)、克莱-汤普森(勇士队)、马克-加索尔(灰熊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凯尔-洛瑞(猛龙队)、阿尔-霍福德(老鹰队)、约翰-沃尔(奇才队)、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克里斯-保罗(快船队),以及保罗-加索尔(公牛队)。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哈登 MVP榜 火箭 库里 詹姆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