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亮被邀做申花主场主持人 曾骂江苏球员“苏北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5年2月27日晚上,申花举行蓝魔联谊会上,申花董事长吴晓晖宣布:希望周亮出任申花现场主持人!

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2015年2月27日晚上,申花举行蓝魔联谊会上,申花董事长吴晓晖宣布:希望周亮出任申花现场主持人!

周亮事件起因是在2014年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舜天做客虹口挑战申花。比赛开赛前周亮在直播中播报球员出场名单时,直接辱骂舜天球员:“1号苏北狗;2号苏北狗;3号来自巴西的苏北狗;4号来自黎巴嫩的苏北狗……。”此片段一经播出,立刻遭到了广大江苏球迷的强烈抗议。

蓝魔年夜饭现场,申花董事长吴晓晖说到:“昨晚在铁杆球迷会的年夜饭现场,大家希望我曝料,当时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曝料的事情,不过,今天晚上好像还真的可以有一点能说的事情。我想啊,就借着今天,我来曝个料吧,当然还不知道周亮愿不愿意啊,只是我们希望请回周亮,出任申花主场比赛的现场主持人!之前周亮确实犯了错,但是,人总有会犯错的时候,人犯了错之后,我们要给犯错的人机会,也正是出于这个考虑,我们希望给周亮一次机会。骂人的话,以后绝对不能在讲了,犯过错,改了错,我们应该给他一次下岗再上岗的机会。”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主场比赛 申花方面 周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