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迪埃归来!杜锋称他将下轮出战 拜纳姆或被替换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广东男篮昨天在半决赛第2场再次负于北京队,广东队小外援拜纳姆在比赛最后阶段受伤,而广东队也针对他的伤情做出了调整。

穆迪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广东男篮昨天在半决赛第2场再次负于北京队,广东队小外援拜纳姆在比赛最后阶段受伤,而广东队也针对他的伤情做出了调整。【相关阅读:拜纳姆次节连续单吃马布里砍全场最高分无奈伤退

拜纳姆在昨天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进攻时和北京队的王骁辉撞在一起,他膝盖当时有些撞伤,这在之后的比赛中也对他构成了一定影响。拜纳姆在比赛最后还剩1分20秒倒地,提前离场,当时他是腿部拼到抽筋,这种抽筋并无大碍,只是需要休息就没什么大问题,大家更为关心的是拜纳姆膝盖的伤势会不会对后面的比赛构成影响。

广东队的总经理胡志强表示,拜纳姆在今天接受了详细的检查,不过胡志强并没有透露检查的具体结果。

不过,广东主教练杜锋表示,和北京队的第三场比赛,球队将会把穆迪埃换回来。穆迪埃此前因为崴脚,随后被拜纳姆替换,随后一直在广东队训练保持状态。

虽然说拜纳姆自进入广东队后在常规赛阶段对球队贡献巨大,但是在半决赛阶段,拜纳姆的威力却大减。他迟迟未能与王仕鹏和朱芳雨起化学反应仍是广东全队亟需解决的问题,由于杜锋的表态,他可能会被穆迪埃换下阵容。

穆迪埃此前代表广东队打了10场比赛,场均17分6篮板和5.9助攻。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广东男篮 外援 拜纳姆 穆迪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