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民皆兵!辽宁本土轰67分 刘志轩15分成最佳配角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月28日,CBA半决赛继续进行,辽宁主场112-103击败青岛队,总比分2-0领先获得赛点。两队数据:辽宁队,郭艾伦25分8篮板7助攻、哈德森28分9篮板9助攻、贺天举3分4篮板1助攻、韩德君14分13篮板、李晓旭5分9篮板;青岛队,张骋宇24分3篮板1助攻、邓特蒙37分6篮板5助攻、唐海10分5篮板、哈达迪6分2篮板3助攻、陈开3分6篮板。
北京时间2月28日,CBA半决赛继续进行,辽宁主场112-103击败青岛队,总比分2-0领先获得赛点。两队数据[详细]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2014-15赛季CBA“辽青”半决赛第2战打响,辽宁队主场以112-103击败青岛队,在大比分上以2-0领先的同时,还拿到了半决赛系列赛的赛点。辽宁队的本土球员中,表现出色的除了郭艾伦(25分)和韩德君(14分)外,不得不提的还有刘志轩和杨鸣。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CBA辽宁VS青岛半决赛第2战打响,辽宁主场以112-103击败青岛,在大比分上以2-0领先的同时,还拿到了半决赛系列赛的赛点。辽宁队此役能够赢球,除了和青岛队外援哈达迪伤退有关外,还得感谢本土球员的贡献。

本场比赛,辽宁队本土球员多点开花。出战的8名本土球员中,除了在垃圾时间登场1分50秒的卫猛外,其余7人全部有得分进账。

此役,辽宁队本土球员的得分达到67分,占据全队得分的60%。作为对比,青岛队本土球员的得分为52分,占据青岛队全队得分的50%。两项数据对比上,辽宁队本土球员都占据了优势。

辽宁队的本土球员中,表现出色的除了郭艾伦25+8+7和韩德君14+13外,不得不提的还有刘志轩和杨鸣。

此役,刘志轩出战30分25秒,6投5中(三分球3投全中),2罚全中得到15分3篮板3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三节,刘志轩的命中率达到了100%,拿到了10分,效率极高。

比赛进入第二节时,刘志轩一度打停了青岛队。那是在第二节还剩45.6秒时,刘志轩反击时在左翼命中三分,直接逼迫青岛队请求了暂停。

同时,杨鸣的发挥也是相当高效。全场,杨鸣一共出战了9分24秒。有限的时间里,他出手4次,命中2球,拿到了5分。首次进攻,杨鸣就在左侧利用突破分球的假动作骗过张骋宇完成上篮,同时造成犯规。而杨鸣完成的第2次进攻,则是在左侧底线完成的标志性抛投。尽管出场时间很少,但杨鸣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

也正是有了刘志轩等本土角色球员的高效发挥和郭艾伦、韩德君等本土主力的稳定发挥,辽宁队最终才在主场击败了青岛队,拿到了半决赛赛点。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辽宁VS青岛 刘志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