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苏神拉基蒂奇传射梅西破门 巴萨3-1客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3: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卡梅内斯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3-1击败格拉纳达。上半场,拉基蒂奇完成破门。下半场,拉基蒂奇助攻苏亚雷斯扩大比分,主队利用点球追分,但苏亚雷斯助攻梅西锁定胜局。图为苏亚雷斯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3: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卡梅内斯球场展[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3: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卡梅内斯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3-1击败格拉纳达。上半场,拉基蒂奇完成破门。下半场,拉基蒂奇助攻苏亚雷斯扩大比分,主队利用点球追分,但苏亚雷斯助攻梅西锁定胜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3: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卡梅内斯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3-1击败格拉纳达。上半场,拉基蒂奇完成破门。下半场,拉基蒂奇助攻苏亚雷斯扩大比分,主队利用点球追分,但苏亚雷斯助攻梅西锁定胜局。

巴萨和格兰纳达在西甲历史上交锋41场,巴萨32胜4平5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巴萨近11战格兰纳达10胜1负。两队上次交锋是本赛季第6轮,巴萨主场6-0大胜格兰纳达。不过,上赛季第33轮,巴萨曾客场0-1负于格兰纳达。本场比赛,布拉沃、巴尔特拉、马蒂厄和哈维轮换出场。

比赛刚开始,阿尔维斯就跟主队球员马克斯撞在一起,随即鼻子流血,后者吃到黄牌,经过治疗后,阿尔维斯回到场上。第10分钟,马斯切拉诺尝试一脚远射,门将奥耶尔轻松将球拿到。第13分钟,哈维传中,拉基蒂奇禁区外直接凌空抽射高出。第16分钟,苏亚雷斯在中场有个肘击动作,主裁判给他一张黄牌。第23分钟,苏亚雷斯传球,哈维选择一脚远射,奥耶尔伸手将球托出了横梁。

第25分钟,格兰纳达开出战术角球,马克斯在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26分钟巴萨取得进球,阿尔巴挑传,苏亚雷斯左路似传似射被主队后卫正好挡到了前插的拉基蒂奇面前,后者轻松打入空门,巴萨1-0领先。第28分钟,格拉纳达定位球传中给后点,马克斯接队友头球摆渡后凌空抽射高出横梁。主队开始展开反扑,卡拉头球被巴尔特拉挡出。

第36分钟,拉基蒂奇传球,梅西停球后紧接着一脚劲射高出横梁。片刻后马克斯的射门被裁判阻扰,随即再射偏出。福尔奎尔禁区内在巴尔特拉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主队球迷嘘声四起。第42分钟,马克斯禁区外极具威胁的远射被布拉沃倒地用指尖将球化解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巴萨错失良机,阿尔维斯传球,梅西小禁区边缘推射差之毫厘。

第49分钟,苏亚雷斯传球,拉基蒂奇随即挑传,苏亚雷斯快速前插甩开防守,抗住唯一一位防守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外脚背轻巧一弹将球送入网窝,巴萨2-0领先。第52分钟,巴尔特拉禁区内踢倒拉斯,主裁吹罚了点球,尼科主罚命中,格拉纳达1-2巴萨。第55分钟,内马尔禁区弧顶处的左脚凌空抽射打高。

第65分钟,巴萨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梅西直接射门高出横梁。拉菲尼亚换下哈维。第70分钟,拉基蒂奇挑传,苏亚雷斯反越位成功,盘过出击的门将,几乎在面对空门的情况下助攻梅西破门,巴萨3-1领先。布斯克茨换下马蒂厄。第78分钟,内马尔横敲,拉基蒂奇跟上左脚推射打得太正。

佩德罗换下苏亚雷斯,被换下的苏亚雷斯显得很不高兴。第81分钟,巴萨快攻,内马尔禁区内倒勾传中,梅西跟上的左脚推射打偏。第87分钟,拉基蒂奇的角球传中,巴尔特拉迎球冲顶偏出。1分钟后,阿尔巴直塞,内马尔妙传梅西,梅西单刀面对门将小角度射门被封出。梅西斜传送入禁区,门将出击失误,佩德罗挑射空门力量太小,奥耶尔转身将球没收。最终巴萨客场全取3分。(艾马)

格拉纳达出场阵容(4-3-3):1-奥耶尔;2-恩约姆,6-巴宾,19-卡拉,22-福尔奎尔;4-尼科,16-伊图拉,8-哈维-马科斯(68'23-罗西纳);15-拉斯(79'7-坎德亚斯),18-科尔多巴(78'29-萨克塞斯),21-伊巴内斯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22-阿尔维斯,15-巴尔特拉,24-马蒂厄(75'5-布斯克茨),18-阿尔巴;6-哈维(65'12-拉菲尼亚),14-马斯切拉诺,4-拉基蒂奇;10-梅西,9-苏亚雷斯(79'7-佩德罗),11-内马尔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西甲 巴萨 梅西 内马尔 苏亚雷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