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少面部骨折接受手术将缺战湖人 下周再复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ESPN报道,此前连续三场送出三双的雷霆后卫韦斯布鲁克在今天接受了颧弓骨折手术,他将会缺席明天对阵湖人的比赛,归期未定,他还将会接受进一步的评估。

韦少面部被队友误伤明显凹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ESPN报道,此前连续三场送出三双的雷霆后卫韦斯布鲁克在今天接受了颧弓骨折手术,他将会缺席明天对阵湖人的比赛,归期未定,他还将会接受进一步的评估。

雷霆官方在今天宣布,韦斯布鲁克已经成功接受了右脸颧弓骨折手术,在明日对阵湖人的比赛里将无法看到韦少的身影,接下来,韦斯布鲁克还将会对伤情重新进行评估,以确认何时回到赛场。

韦斯布鲁克是在昨日和开拓者激战时受伤的,当场比赛里,韦少拼尽全力,他全场揽下了40分13个篮板11次助攻的大号三双,在终场前还剩2.5秒时,韦斯布鲁克在外线造成了对手犯规,当时雷霆以110-113落后,2罚1中后,韦少在执行最后一次罚球时,雷霆还落后2分,他原本希望将球砸在篮板上,去冲抢篮板完成二次进攻,从而争取到逆转的机会。

然而正当韦少跑上前专注冲抢篮板时,他随即被身后跟进的球员撞翻在地,同时,脸部重重和队友罗伯森的膝盖撞在了一起,而事实上,所有人都白忙一场,因为,韦少这一球竟然跌跌撞撞掉进了篮筐。

但此时遭遇重击的韦斯布鲁克却趴在地板上痛苦的捂住右脸,随后的一个镜头显示,韦斯布鲁克的脸颊处有一个明显的凹陷。在输掉这场比赛后,韦斯布鲁克也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在此前三场比赛里,韦斯布鲁克连续打出三双成绩单,在整个2月份,韦少打出了史诗级的表现,他场均能够拿到31.2分9.1个篮板10.3次助攻,而此前在单月打出过这一数据的人只有奥斯卡-罗伯特森。在本月缺少杜兰特的7场比赛里,韦斯布鲁克场均能够拿到31.2分10个篮板11.3次助攻的三双。

韦斯布鲁克本赛季的表现也可谓是现象级,他场均能够拿到26.5分8.1次助攻6.8个篮板,在去年11月份时,韦少便因为右手骨折缺席了14场比赛,或许能够阻挡他脚步的也只有伤病了。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威斯布鲁克 雷霆 NBA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