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降?广东未订赴京机票 杜锋:卸包袱打比赛


来源:新京报

在上场比赛中,拼尽全力的外援拜纳姆体力不支,最后时刻腿部抽筋,但经过一天的休息后已无大碍。昨日有传闻称广东队在考虑换掉拜纳姆,用之前一直在球队中训练的18岁少年穆迪埃顶替,但对于这一消息广东方面并没有进行回应。另有消息称,广东队可能换掉大外援阿德里安,同样未得到俱乐部方面的回应。

敌情通报

广东陷绝境可能换外援

新京报东莞讯(记者田欣欣)被逼上绝境的广东队虽然还没有预订前往北京的机票,但对于今晚的比赛他们绝不会束手就擒,主教练杜锋希望球员放下包袱,“我觉得既然这样了,大家应该更放开了,把所有包袱都卸下来迎接比赛。下一场我们要心态更平和,当做一场普通比赛来打,专注于比赛,用一颗平常心,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在上场比赛中,拼尽全力的外援拜纳姆体力不支,最后时刻腿部抽筋,但经过一天的休息后已无大碍。“已经好多了。”这位曾经在NBA比赛中与马布里较量过的球员,希望广东队在逆境中可以翻盘。

在CBA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我们当然还有机会,只要拿下下一场比赛,我们就有个调整机会,我相信我们还是能做到的。首先我们要保证篮板,希望能在快攻中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好一点,同时要加强防守,我相信我们还是能做到的。”拜纳姆说。

昨日有传闻称广东队在考虑换掉拜纳姆,用之前一直在球队中训练的18岁少年穆迪埃顶替,但对于这一消息广东方面并没有进行回应。另有消息称,广东队可能换掉大外援阿德里安,同样未得到俱乐部方面的回应。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杜锋 广东队 机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