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丹带伤出征全英赛 李永波:不去就要被扣钱扣分


来源:人民网

虽然有伤病,但国羽男、女单打的头号人物林丹和李雪芮都将和队友们一起出发。”至于李雪芮,李永波表示是骨头出现了问题,相比林丹要更严重些,最近也在努力恢复。原标题:林丹带伤出征全英赛不去会被世界羽联扣钱扣分 

由于今年世界羽联对超级赛的安排进行了调整,往年1月份进行的马来西亚赛与韩国赛改期,使得一直在3月初进行的全英赛成为全年的首站超级赛,而国羽也决定将这一站赛事作为全年的开端,并于昨天举行了出征仪式。

虽然有伤病,但国羽男、女单打的头号人物林丹和李雪芮都将和队友们一起出发。据国羽总教练李永波介绍,林丹的膝盖是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上受伤的,到现在都一直在做康复,“林丹受伤之后选择了打针治疗,打润滑剂,前后共治疗了5周的时间,目前来看情况还比较乐观,但在治疗的过程中他没有进行非常系统的训练,运动量没有跟上去,因此肯定不处于最佳状态。”至于李雪芮,李永波表示是骨头出现了问题,相比林丹要更严重些,最近也在努力恢复。

为何还没有完全恢复也要参赛?李永波对此表示,如果两个人不参加全英赛的话,将会被世界羽联扣钱、扣分,因为全英赛级别很高,是一项必须参加的比赛。对于全英赛,国羽有自己的打算,不过对林丹和李雪芮的成绩不抱有太大的希望,只希望他们完全去适应比赛的气氛,尽力而为就可以了。

根据抽签,林丹首轮将对阵中国香港的魏楠,第二轮与队友田厚威展开一场内战,1/4决赛有望得到复仇印度名将斯里坎斯的机会,后者去年在中国公开赛决赛中曾击败林丹夺冠。若能打进半决赛,林丹的对手将很可能是另外一名队友谌龙。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全英赛 林丹 世界羽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