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孔卡于海登场海森破门 上港1-1平泰达


来源:东方网

00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上海上港队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与天津泰达权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两队在90分钟时间内1-1握手言和。泰达外援巴尔克斯为津门虎建功,上港则下下半时由老将孙祥助攻海森扳平了比分。本场比赛,刚刚加盟上港的国脚于海下半时替补登场。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上海上港队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与天津泰达权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两队在9[详细]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上海上港队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与天津泰达权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天津泰达首发:杜佳; 赵宏略(聂涛)、白岳峰(苑维玮)、吕伟(李玮锋)、丰塞卡;郭皓、周海滨;李本舰(桑一非)、胡人天、 安德烈齐尼奥;巴尔克斯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上海上港队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与天津泰达权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两队在90分钟时间内1-1握手言和。泰达外援巴尔克斯为津门虎建功,上港则下下半时由老将孙祥助攻海森扳平了比分。本场比赛,刚刚加盟上港的国脚于海下半时替补登场。

在这个冬歇期,上海上港重金大肆招兵买马,球队在召入孙祥、石柯、金周荣、孔卡等多名悍将召入帐中后,又在近日买下了国足红人于海、前阿尔滨中卫杨博宇以及科特迪瓦人埃弗拉。在日前,球队也高调举行了新赛季的誓师大会。主帅埃里克森在大会上表示,“希望明年还会受到上港邀请,而参加的则是亚冠新闻发布会。”

而在冬歇期里,后发制人的津门虎天津泰达也是连续制造大新闻。球队在引入前中超金靴巴尔克斯、伊朗国家队中卫波拉里干吉、前阿尔滨后卫赵宏略后,还宣布引来全新的赞助商“权健”,并将球队更名为“天津权健队”。

近来大动作不断的津沪两队今天下午选择了上海进行赛季前最后一场热身。本场比赛,上港方面雪藏了金周荣、达维两名强力外援。刚刚加盟的国脚于海也坐在了替补席上。而孔卡、武磊、埃弗拉三人则首发登场领衔球队的进攻群。

泰达队方面,刚刚到队不久的前锋巴尔克斯以及边后卫赵宏略均首发登场,刚刚与津门虎会和的伊朗人波拉里干吉则没有获得登场机会。

上半时比赛,派上强援出战的两队拼抢得异常劲烈。泰达前锋巴尔克斯和后卫丰塞卡均因为犯规染黄。让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本场热身赛率先发力的是纸面实力稍逊一筹的泰达权健。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权健打出精彩配合,新援赵宏略送出妙传找到海盗巴尔克斯,后者得球后胸部停球,之后背对球门倚住后卫胸停半转身打门,皮球打入球门死角。1-0,泰达取得领先。

下半时比赛,津沪两队均对阵容进行了大面积调整。上港方面,新援于海换下外援埃弗拉,朱峥嵘替换林创益,张卫换下王燊超。泰达队方面则用老将李玮锋换下吕伟,聂涛换下助攻的赵宏略,新援桑一非换下李本舰,苑维玮替换下白岳峰。

比赛最后阶段,上港队开始发力,老将孙祥送出惊艳助攻,瑞典人海森接到其传球后破门,1-1!上港扳平了比分。

随后的比赛,两队再无建树,最终泰达权健与上港1-1握手言和。赛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也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说,“队伍还需磨合,赛前最后一周将做最后冲刺,希望在首轮比赛中能取得好的成绩。”

埃里克森还在接受采访时对新赛季的孔卡寄予厚望,他表示,“相信孔卡将会在赛季中扮演重要角色。”

天津泰达首发:杜佳; 赵宏略(聂涛)、白岳峰(苑维玮)、吕伟(李玮锋)、丰塞卡;郭皓、周海滨;李本舰(桑一非)、胡人天、 安德烈齐尼奥;巴尔克斯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热身赛 泰达 上港 孔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