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聂卫平女儿泰国落水 中国游客搭救被划伤(图)


来源:东方网

2月28日晚,棋圣聂卫平发布了一条微博,透露了自己女儿在泰国旅游遇险被好心人搭救的事情,聂老也感谢施救者,希望把正能量传递下去。春节期间,我的女儿菲菲在泰国苏梅岛不慎掉入海中,一位昆明游客相救,因礁石太滑也落入海中。

聂卫平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2月28日晚,聂卫平通过自己的个人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称自己的女儿在泰国旅游不慎坠海遇险,好在遇到一位好心人搭救,才得以化险为夷。聂老也通过微博感谢这位未曾透露姓名的好心人,希望把正能量传递下去。

聂老在微博表示:“春节期间,我的女儿菲菲在泰国苏梅岛不慎掉入海中,一位昆明游客相救,因礁石太滑也落入海中。他身体多处被礁石划伤,流血不止,只说了句“孩子没伤着就好”即离开。辗转找到,他不愿透露姓名,只说叫“老六”,汶川地震志愿者,感谢他!希望早日康复!好人一生平安!也希望将这种正能量一起传递下去。”

截止目前,该条微博已经被热心网友转发超过4800次,评论400余次,以及超过2300个赞,网友们纷纷对这位来自昆明的见义勇为的好心人致以最真诚的谢意,也通过转发这条微博让这种正能量得以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聂卫平 女儿 泰国 裸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