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获扣篮MVP两大奖 尴尬!队友热身球迷忙进场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3月1日,广东东莞,14/15赛季CBA半决赛第3场,广东宏远对阵北京首钢。赛前国际篮联官员为易建联颁发常规赛MVP及扣篮王奖杯。
2015年3月1日,广东东莞,14/15赛季CBA半决赛第3场,广东宏远对阵北京首钢。赛前国际篮联官员为易建联[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广东和北京半决赛第三战一触即发,就在赛前,易建联领取了常规赛扣篮王和本土MVP的奖项。然而,遗憾的是,这个颁奖仪式有点像是在走过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广东和北京半决赛第三战一触即发,就在赛前,易建联领取了常规赛扣篮王和本土MVP的奖项。然而,遗憾的是,这个颁奖仪式有点像是在走过场。广东已经0比2落后,当阿联领取MVP奖杯的时候,队友们还忙着热身,根本无暇估计阿联。

今天恰逢国际篮联官员到东莞考察,东莞是中国申办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8个城市之一。于是,中国篮协特意邀请国际篮联官员为阿联颁发常规赛本土MVP和常规赛扣篮王两个奖项。在此前本土MVP的评选中,易建联最终的得分为207分,排名第二的韩德君总得分数仅有99分。常规赛上,阿联场均可以贡献27.3分9.9篮板和1.4助攻帮助广东拿到了常规赛冠军,荣膺本土MVP无可争议。

尴尬的是,阿联领取这两个奖项时,球队已经0比2落后。当阿联领取这两个奖项时,观众还在陆陆续续进场,很多人都没注意到现场在颁奖。队友们也是专注于赛前的热身中,阿联孤零零地在场中央领取了这两个分量巨大的奖项。

若在NBA,常规赛MVP怎会是如此待遇。通常情况下,队友都会在身后站成一排为其鼓掌欢呼,而且,会在全场球迷的注视之下领取这个对球员来说意义非凡的奖项。

(艾斯)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广东VS北京 易建联 阿联 MVP CBA半决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