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亮婉拒任申花主场DJ:不能原谅自己 祝福申花舜天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这两天上海足坛因申花董事长在蓝魔年夜饭现场,当着周亮的面,现场对球迷们曝料:新赛季请回周亮做申花主场主持人的消息,一下子热闹的不得了。与此同时,吴总在蓝宝年夜饭现场,希望表达的更加多一些,他非常认真的和大家聊起请周亮来做现场主持的初衷。

图片来自周亮微博

图片来自周亮微博

近日,上海绿地申花董事长吴晓晖透露,虽然不知道周亮愿不愿意,申花俱乐部希望请回周亮,出任申花主场比赛的现场主持人。而吴晓晖的这一爆料,让去年10月1日国庆节发生的“周亮谩骂事件”再度被外界回忆和关注起来,各地球迷在网络上的评论也愈加激烈。

就在今天,周亮通过个人微博回复,婉拒了这个提议。

周亮微博原文如下:

“感谢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辉的诚挚邀请,也感谢舜天俱乐部的大度表态。对于五个月前自己粗心和粗鲁的表现,我至今不能原谅我自己,目前我的选择还是:好好读书深造,让自己的知识结构和管理能力更进一步!很遗憾不能在第一线为申花球迷们服务。

新赛季联赛即将开始,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申花和舜天都能在第一轮、在上海赢球,祝福两支球队,我会做一个安静看球的文明观众,期待你们的胜利。

球场内因为热爱与信仰的不同而存在对立是很正常的,而走出球场的我们却不必那么充满仇恨,我相信属于中国足球的天空即将阳光明媚,让我们在雾霾散去后一起呼吸新鲜与快乐的足球空气!谢谢!一位普通球迷:周亮。”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申花 舜天 周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