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官方宣布续约埃神4年 中超MVP留守至2019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球队已经与对内外援射手埃尔克森完成续约,新合同为期4年,将在2019年2月28日到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3月1日官方宣布与巴西外援埃尔克森正式续约,新合同为期4年,直至2019年2月28日止。

恒大官方宣布续约埃尔克森

恒大官方宣布续约埃尔克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球队已经与对内外援射手埃尔克森完成续约,新合同为期4年,将在2019年2月28日到期。【相关推荐:曝恒大给埃神薪资翻倍 续约后年薪将达400万欧

广州恒大官方公告全文: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3月1日官方宣布与巴西外援埃尔克森正式续约,新合同为期4年,直至2019年2月28日止。

巴西外援埃尔克森自2012年12月加盟广州队以来,迅速融入并成为球队锋线王牌。2013年,他帮助球队卫冕中超冠军,同时自己以24球荣膺中超射手王;在同年亚冠淘汰赛中,他用连续的进球帮助球队一路杀入决赛并历史性地获得冠军。2014年,他帮助球队获得中超四连冠的同时,更是以28粒进球打破中超进球纪录并卫冕中超射手王,还荣膺联赛MVP。

续约成功后,埃尔克森通过俱乐部录制的视频向所有关心他的球迷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我非常开心可以和广州队完成续约,我在广州生活得非常开心,在这里我找到了回家的感觉,接下来4年我会继续陪伴在你们身边,希望在你们的支持下我们可以赢得更多的荣誉!”。

我们坚信,埃尔克森将会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帮助广州足球在今后国内和亚冠赛场上取得更辉煌的战绩!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2015年3月1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恒大 埃神 续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