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书豪末节14分难救主 湖人不敌雷霆结束3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湖人不敌雷霆,无缘4连胜。林书豪全场拿到20+8+6,但仍没有带队战胜缺少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雷霆。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湖人不敌雷霆,无缘4连胜。林书豪全场拿到20+8+6,但仍没有带队战胜缺少[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已经取得3连胜的湖人主场迎战缺少了威少和杜兰特的雷霆。结果,湖人从比赛一开局就落入下风,尽管林书豪末节独得14分,但难挡败局。最终,湖人101-108不敌雷霆,3连胜被终结的同时也帮助雷霆结束了两连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已经取得3连胜的湖人主场迎战缺少了威少和杜兰特的雷霆。结果,湖人从比赛一开局就落入下风,尽管林书豪末节独得14分,但难挡败局。最终,湖人101-108不敌雷霆,3连胜被终结的同时也帮助雷霆结束了两连败。

数据方面,湖人这边,6人得分上双,林书豪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8助攻和6篮板,表现十分抢眼。希尔14分12篮板,艾灵顿12分6助攻6篮板,克拉克森12分,凯利11分,戴维斯10分6篮板。

雷霆这边,奥古斯丁18分9篮板5助攻,伊巴卡18分14篮板3盖帽,坎特16分15篮板5助攻,兰姆14分,科里森12分。

雷霆9-2开局 克拉克森单节7分

此前已经连续3场比赛得到三双的威少因为接受面部颧弓骨折的修复手术,将缺席一段时间,再加上一直休战的杜兰特,雷霆阵容残缺不全。开场后,罗伯森连进两记3分,雷霆打出了9-2的开局,颇有反客为主的意思。半节时间未到,林书豪就被斯科特替换上场,湖人的进攻组织很不流畅。雷霆连续两次转换进攻得手,比分来到9-18,湖人赶紧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布泽尔和希尔接林书豪的传球先后中投不中,好在雷霆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分差维持在近10分左右。克拉克森飙进超越距离3分后又命中压哨上篮,单节得到7分,是湖人的唯一亮点。首节,雷霆客场28-19领先湖人。

戴维斯连连暴扣 奥古斯丁压哨3分

次节,林书豪率先突破命中,随后助攻戴维斯篮下上篮得手,湖人连得4分后,分差只剩下5分。尽管兰姆和科里森相继2+1打成,但湖人利用反击再度将分差缩小,第二节的进攻成功率有了明显提高。后半节,戴维斯内线多次暴扣,效率奇高。此后,雷霆一直保持着4-6分的领先优势,半场前最后一攻,奥古斯丁后场一路狂奔,命中超远距离的压哨3分,帮助雷霆半场56-48领先湖人。

凯利连续3分 雷霆领先两位数

易边再战,雷霆轻松就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辛德勒3分飙进,随后艾灵顿连得5分,并且助攻布泽尔上篮得手,在他的带领下,湖人打出7-1的小高潮,逼得雷霆暂停。紧接着,奥古斯丁和辛德勒连续命中3分,雷霆能够一直领先主要就是依靠外线精准的远投。不过,这一次凯利给力了下,连续两记3分予以还击。奥古斯丁背传科里森,尽管科里森拉杆上篮未进,但跟进的伊巴卡补篮得手,配合十分精妙。雷霆还了一波10-3的攻势,三节结束,84-72领先着湖人12分。

书豪末节14分 湖人3连胜遭终结

第四节,林书豪先是两罚全中,随后两度突破上篮命中,成为了湖人的主攻点。和三连胜时期一样,第四节的林书豪又一次爆发了。面对大个防守球员中投得手,助攻希尔中投也进,林书豪带领湖人将分差缩小到只有6分。关键时刻,兰姆2+1打成,并且还飙进3分,连得6分后,雷霆领先10分,将主动权牢牢掌控在手中。最后1分钟,林书豪3分命中后又强突上篮得手,并且连续抢断成功。然而,遗憾的是,尽管个人表现很突出,但难阻湖人败局,最终湖人主场7分不敌雷霆,3连胜被终结。

双方首发:

湖人:克拉克森、艾灵顿、凯利、布泽尔、萨克雷;

雷霆:奥古斯丁、辛德勒、罗伯森、伊巴卡、坎特

(忠诚)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湖人VS雷霆 林书豪 威少 KD杜兰特 科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