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意甲名媛阿莱希娅绿叶比基尼惊艳 秀巨乳翘臀极致性感 (/5)

2015-03-02 21:2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5年3月1日,美国迈阿密,刚刚在去年12月和意大利国脚维拉蒂传出绯闻的女星阿莱希娅(Alessia Tedeschi)被拍到身着绿色比基尼沙滩度假,时不时搔首弄姿大秀S型曲线。阿莱希娅曾与泽马伊利、博列洛、夸利亚雷拉等众多意甲球星传出过绯闻,甚至连贝卢斯科尼小儿子路易吉以及“银狐”里皮的儿子大卫都曾拜倒在其比基尼下。

关键词: 比基尼 性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