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援MVP!哈德森连续两年率不同球队杀入总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29分11个篮板6次助攻,哈德森无愧常规赛外援MVP。而连续两个赛季荣膺这项荣膺的他,也连续两个赛季杀进了总决赛,并且是代表不同的球队。当然了,现在就说哈德森是外援第一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29分11个篮板6次助攻,哈德森无愧常规赛外援MVP。而连续两个赛季荣膺这项荣膺的他,也连续两个赛季杀进了总决赛,并且是代表不同的球队。当然了,现在就说哈德森是外援第一人还为时尚早。

就如同前两场一样,跟青岛的第三战,上半场的哈德森打得不温不火,仅仅只有11分进账,坐镇主场的辽宁上半场也仅仅只领先了青岛2分而已。

第三节邓特蒙疯狂飙分的时候,哈德森终于有所苏醒,单节砍下了10分。他的内线搭档汤普森也在第三节大爆发,抓住哈达迪缺阵青岛内线无人的机会,汤普森连续强打篮下得手,两人联手一度帮助辽宁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

对哈德森来说,第四节此时他完全复苏的丝毫,他身上的进攻按钮此刻会完全开启。第四节,在邓特蒙高难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5分之后,哈德森来了。又是三分,又是快攻突破上篮,辽宁一下子将分差扩大到了近20分,比赛大局已定。

整个半决赛,哈德森场均32分9.7个篮板6.7次助攻。辽宁能时隔7年再度杀进总决赛,哈德森绝对是第一功臣。事实证明,辽宁夏天舍得花大钱签下哈德森绝对是超值的买卖。上赛季帮助新疆打进总决赛之后,去年夏天哈德森的身价也是水涨船高,这也导致他没能跟新疆续约,而原本有意他的东莞也是被哈德森高昂的年薪吓跑,然而上赛季领教过哈德森威力的辽宁深知他的价值,于是不惜巨资将其引进。

不过,对辽宁来说,哈德森慢热的毛病或许会是总决赛上球队最大的隐患,上半场不温不火,下半场却生龙活虎。事实上,这也是辽宁慢热的最大原因。要想帮助辽宁创造历史,到了总决赛,哈德森需要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就上紧发条。

(艾斯)

[责任编辑:滕海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