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媒:恒大成中超众矢之的 里皮狡猾见好就收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3月2日,BTV体育《足球100分》节目准时与观众见面。”  节目嘉宾、资深足球评论员朱煜明则表示,“国安能拿下和狮吼的比赛主要还是球员们防守执行的很好,全场比赛防守端球员们都会完成多余的任务。

京媒:恒大已成众矢之的里皮狡猾保名节见好就收

里皮告别恒大

北京时间3月2日,BTV体育《足球100分》节目准时与观众见面。本期节目中,参与亚冠的四支中超球队成为主持人和节目嘉宾讨论的重点。嘉宾朱煜明在节目中表示,“里皮离开恒大显然是见好就收,以目前恒大的配置看,里皮再难复制亚冠的辉煌奇迹,目前的恒大在中超已经成了众矢之的。”

在节目的开始,主持人魏翊东与嘉宾讨论了刚刚过去的国安与狮吼的亚冠首战。魏翊东说,“这显然是一场可以载入国安队史的比赛,但我感觉吃到红牌的埃尔顿需要和狮吼和国安球迷道歉。”

节目嘉宾、资深足球评论员朱煜明则表示,“国安能拿下和狮吼的比赛主要还是球员们防守执行的很好,全场比赛防守端球员们都会完成多余的任务。”

在亚冠首轮比赛中,恒大拿下老对手首尔FC,前国安球员谢朝阳表示,“这场比赛恒大虽然取胜,但比赛结果和过程不像想象中那么好,恒大的比赛过程还是不够华丽。”,而在恒大与首尔的比赛后,银狐里皮也是离开了恒大。对此,朱煜明表示,“我觉得银狐的离开真的是‘见好就收’了。我想就恒大现在的人员配置,即便里皮在队也很难复制之前的亚冠夺冠奇迹的。在中超联赛中,很多球队已经对恒大形成围攻之势,恒大无疑已经成了众矢之的。里皮这样大牌教练面对这样的局面,肯定想要保持好的名节。”,随后,嘉宾们也纷纷表示,“只能说银狐他太狡猾了。”

在节目的尾声,几位嘉宾也聊起了刚刚过去的中超冬季转会费。谈到被传以5000万转会费加盟上港的于海。朱煜明谈到,“现在中超的内援转会真的是水涨船高啊,这其中的曝出的转会价格往往有很多水分。至于于海的5000万转会费,我觉得很有可能是上港的一种宣传,他们刻意要把转会费做大显示自己集团的实力。”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国安 恒大 里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