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卓翔:本已做好准备加盟恒大 投申花因其更有诚意


来源:东方网

3月2日晚,上海五星体育频道《五星足球》节目主持人张捷邀请沪上三支中超球队的新援邓卓翔、于海、黄威做客直播间,4人共议即将开幕的中超话题。”  在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之间来回“折腾”后,邓卓翔在今年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来到上海绿地申花。

本周末,2015年中超联赛将拉开新赛季的战幕。3月2日晚,上海五星体育频道《五星足球》节目主持人张捷邀请沪上三支中超球队的新援邓卓翔、于海、黄威做客直播间,4人共议即将开幕的中超话题。

从贵州茅台转会至上海上港的于海,成为2015年中超冬季转会的标王。于海对今年的中超转会市场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觉得今年中国足球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随着足协的各种措施和各方面的重视,大环境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激烈,这是所有足球人都愿意看到的事情。”于海坦言,由于他刚刚到队,现阶段的所有精力都会投入到了解上港的过程中。

有意思的是,于海早年效力国际时,主要对手就是申花。如今重返上海加盟上港,最大对手又是申花。于海戏言,“我觉得非常有趣,从刚开始踢球就开始跟申花作对,到现在回到上海还是跟申花作对,我也希望对申花的比赛有好的发挥吧。”

于海被外界称为2015赛季中超标王,转会费在5000万上下。于海透露,贵州人和和上海上港俱乐部之间协商的转会费,自己也了解一些相关情况,但这属于商业机密并不方面透露。于海表示,转会上港后,自己会主打边前卫和前锋的位置。“在这些位置,我可以发挥个人的特点。”

在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之间来回“折腾”后,邓卓翔在今年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来到上海绿地申花。邓卓翔表示,“球员的流动对每支球队注入了新鲜血液,竞争会更加激烈,整个中国足球向好的方向发展着。”诸多绿地申花球迷非常关心邓卓翔新赛季在球队的位置,据他本人介绍,吉洛会在后腰、前腰、中场两个边路这4个位置安排他出场。

对于邓卓翔的加盟,绝大多数人都感到意外。以为绿地申花在西班牙拉练期间,秦升一直跟队试训,而且邓卓翔一度传出将与冯仁亮互换东家,将前往广州恒大踢球。对于坊间传出恒大要引进邓卓翔,他本人并没有否认,“当时已经做好了去恒大的准备,但后来绿地申花更积极一些,主教练点名要我加盟。”

邓卓翔坦言,“恒大那边可以参加亚冠,机会可能会更多一些,但面临的竞争会更加激烈。绿地申花这边对比赛的期待,会比在恒大更多一些。”对于绿地申花本赛季的目标,邓卓翔表示,还是俱乐部提出的保六争三。对于个人而言,邓卓翔说不会设立最后的目标,而是准备好、打好每一场比赛。

旅葡球员黄威回到中国,加盟了上海申鑫。黄威介绍了申鑫从葡甲法鲁人将他引进回国的过程,“我也没想到我会来申鑫,我和我的家人都希望继续留在国外发展,因为我还比较年轻。后来申鑫找到我的家人,说中超是很好的平台,问我愿不愿意回来。我在国外生活了5年,待了太久了,也想回国在中超平台展示一下自己。面对新的挑战,我选择了回国。”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申花 恒大 邓卓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