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入1亿!52岁乔丹身价力压詹皇 净资产达10亿美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福布斯》杂志列出了第29届世界亿万富翁排行榜,前NBA球星、现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首次入选该榜单。据《福布斯》估计,乔丹身价达到了10亿美元,排在这份榜单的第1741位。

“乔老板”

北京时间3月2日,《福布斯》杂志列出了第29届世界亿万富翁排行榜,前NBA球星、现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首次入选该榜单。据《福布斯》估计,乔丹身价达到了10亿美元,排在这份榜单的第1741位。

据认为,乔丹每年的Nike Air Jordan系列的特许权使用费超过1亿美元,虽然他的业务经理Estee Portnoy一直没有确认这个数字。Portnoy表示他们不会发表任何评论,也没有参与到这个身价的估测中。

在篮球领域的话,只要涉及到乔丹,他几乎都是名列前茅,但在《福布斯杂志》年度财富榜上,他是首次出现,且排名非常靠后。据估计,乔丹通过他的乔丹品牌(Jordan)每年的收入高达一亿美元。因为这样可怕的年收入,乔丹迅速从离婚的财产分割中走出来,身家累积到10亿美元,排名全球第1741位。

乔丹一亿美元的年收入,远远超过了詹姆斯、科比等现役球员。同样据《福布斯》杂志报道,詹姆斯的年收入达到7230万美元,科比的年收入是6150万美元,这包括他们的薪金和代言收入。科比是现役薪金最高的球员,他2014-15赛季的年薪高达2350万美元,2015-16赛季的年薪达到2500万美元。

在2010年3月,乔丹同意买下夏洛特山猫队80%的股份,当时估价为2.75亿美元。如今球队已更名为夏洛特黄蜂队,据《福布斯》估算,目前乔丹在黄蜂的股份价值超过7亿美元。

在《福布斯》的这份榜单中也有其他一些NBA球队的老板,最富有的是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他的身价为215亿美元,排在这份榜单的第35位;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以175亿美元排在第51位。

其余进入前400位的NBA球队老板有:篮网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99亿美元,第125位)、热火老板米基-阿里森(71亿美元,第191位)、掘金老板斯坦-克伦克(63亿美元,第225位)、魔术老板理查德-德沃斯(57亿美元,第259位)以及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43亿美元,第381位)。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乔丹 詹姆斯 身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