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里南联自信能带走3分 队长:像赢恒大一样赢富力


来源:信息时报

今天19时30分,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来了首场亚冠正赛。本次客场挑战广州富力,武里南联队的华裔老板陈乃温亲自督战,而队长恩努姆甚至豪言,球队会带走3分。广州富力从亚冠附加赛第二轮打起,此前主场迎战新加坡勇士的比赛,仅有7000余人现场观战。

今天19时30分,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来了首场亚冠正赛。面对来自泰国的武里南联,同时是一场F组的“榜首之争”,此前已经带领富力取得了“三连胜”的广州富力主帅孔特拉表示,希望能拿下武里南赢得更多小组出线的“筹码”。

自首场在越秀山的亚冠附加赛以来,富力已经先后击败了新加坡勇士、中央海岸水手和大阪钢巴,三场比赛均赢对手2球以上,富力的表现让外界刮目相看。目前在中超联赛仍未开始的情况下,富力将重心放在了亚冠。

“目前来说,我们队员还没有出现疲劳和伤病的情况,但是不久之后,联赛马上开始,两线作战的情况下,队员们可能会出现疲劳或其他情况,鉴于现在还没有出现伤病疲劳,明天队员们会全力以赴,希望他们拿下比赛,我对他们有信心,”孔特拉表示,今晚与武里南的比赛仍将使用全主力阵容,“这场比赛对富力非常重要,如果赢下的话,我们就能取得更多小组出线的‘筹码’,所以我们会将最好的球员和阵容放在明天的比赛,至于周六的中超联赛之后,我们再考虑进行队员轮换,让新的队员或者没有上场的队员来进行比赛。”

广州富力所在的F组堪称实力最平均的一组,孔特拉表示,虽然上周富力击败了大阪钢巴,但绝对不能轻视武里南联,“泰国是一支强大的对手,我认为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可能在反攻方面面临一些难度,我们的队员必须全力以赴,但不管比赛有多难,我对我们的队员都有信心,因为我们是主场作战,希望能拿下比赛”。

针对泰国队速度快,反击犀利的特点,孔特拉说:“我们也很了解这支泰国球队的强项在哪里,而且我们对在什么地方抓住机遇或把握他们的弱点有了充分的考虑,一旦在场上有拿球机会而且得分,我们会成为赛场上的赢家。”孔特拉相信,只要坚持认真地对待比赛的每一分钟,把握好每一次机会,相信球队会为广州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武里南联信心爆棚  队长恩努姆自信能带走3分

再次来到广州,武里南联有足够的底气与自信与广州富力“叫板”。3年前武里南曾在天河体育中心以2∶1击败广州恒大;上周亚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武里南也以2∶1击败韩国城南FC,目前与富力在F组积分榜上同积3分。本次客场挑战广州富力,武里南联队的华裔老板陈乃温亲自督战,而队长恩努姆甚至豪言,球队会带走3分。

近几年泰国足球发展迅速,在国字号球队层面上泰国队便曾多次击败中国男足,而武里南近几年在亚冠联赛中也多次力克中超劲旅,所以此次武里南来穗绝非“打酱油”的,尤其是该队上周刚赢下城南FC队,在积分榜上仅在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富力之后,“与富力的比赛将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毕竟富力前三场比赛都是以很强势的比分赢下对手,可见这支队伍非常强大”,巴西籍主帅亚历山大说,他透露赛前对富力多方面的了解,他不仅请教了山东鲁能主帅库卡,同时也看了录像作研究,在他看来,哈默德是富力队中最具威胁的球员,“我很了解富力,而且我对哈默德也很熟悉了,因为我在亚洲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他是一个很有能力的队员,但足球毕竟是团队作战,胜负还是取决于团队”。

武里南队中有两大前锋,一个是曾在中超效力的马塞纳,一个是泰超表现出色的迪奥哥,两人都是实力强劲的得分手。主帅亚历山大称,“要尽情享受比赛,目标就是要打好比赛”,相比主帅的含蓄,队长恩努姆表示,武里南已经准备好了,从富力身上带走3分,就像3年前对阵恒大一样凯旋而归。

本次武里南联来到广州,球队老板陈乃温随军督战,他的祖籍是广东潮州,他对本场比赛十分重视,甚至让球队提前三天来广州提前适应。他表示,武里南在越秀山的目标是1分,他自信认为球队实现这一目标的几率很大。信息时报记者邹甜

主场球迷期待亚冠正赛

自从广州恒大入主广州队之后,对于广州球迷来讲,亚冠早已不是“新鲜事”。然而此次广州富力首次将亚冠带到广州足球圣地越秀山,再次受到广州球迷的热捧,球迷期待见证富力能取得越秀山亚冠主场大捷。

广州富力从亚冠附加赛第二轮打起,此前主场迎战新加坡勇士的比赛,仅有7000余人现场观战。蓝军球迷会会长露华表示,与新加坡勇士的比赛还不是正赛,所以球迷相对冷淡一些,“广州球迷很幸福,已经看了很多年的亚冠,所以也比较挑剔,他们认为附加赛并不是正式亚冠,但与武里南联的比赛不一样,这场是正式比赛,武里南曾经在天体赢过恒大,跟广州足球也算是有点恩怨,所以富力一定要‘守’越秀山”。

据露华介绍,自从富力打进亚冠正赛之后,球迷会对富力关注度迅速上升,尤其是上一轮击败大阪钢巴,使球迷对富力十分期待,本场比赛该球迷会所在的区域位置已经销售一空。富力正赛票价分为150元、200元和300元三档。而富力俱乐部工作人员则透露,目前仍有少量票剩余,但俱乐部对本场比赛的票务表示乐观。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巴西籍主帅 主场大捷 亚冠联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