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在北京遭堵车仅训练半小时 众将轻松备战生死战


来源:广州日报

广东宏远今晚7时35分,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客场挑战北京男篮,进行半决赛的第4场较量。广东宏远略作休整,球队的大巴昨日上午10时从宏远俱乐部出发,乘坐南方航空公司的CZ324航班,兵发北京。

广东宏远今晚7时35分,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客场挑战北京男篮,进行半决赛的第4场较量。1比2落后的形势下,广东宏远只有取胜,才能把系列赛带到第5场、带回东莞,这无疑有很大难度——但比赛还没开始,什么结果都可能发生。巧合的是,今晚的这场比赛,是马布里在CBA的第200场比赛,广东宏远能给马布里这“200庆典”带来苦涩的回忆吗?

轻松心态迎决战

尽管在拿下半决赛第3战后的广东宏远有点“死里逃生”的味道,但此后的每一场比赛,宏远都不能输,因为北京队已手握赛点,只要他们再胜一场,宏远的这个赛季就将结束。

广东宏远略作休整,球队的大巴昨日上午10时从宏远俱乐部出发,乘坐南方航空公司的CZ324航班,兵发北京。中午1时,飞机准时起飞,在15时45分平安降落在北京南苑机场。

而时间恰逢春运末期,北京的交通十分拥堵,球队在路上耽搁了近2个小时,在晚上近6时才到达酒店——而还未进行休整,球队就在6时10分发车,前往万事达中心进行训练。球馆方面安排的训练时间是晚上6时~7时,宏远到达场地的时间已接近6时30分——广东宏远只简单练习了大约半个小时。

虽然这是一场生死战,但广东宏远的球员心态放松,并未有紧张的感觉,球在路途上轻松交流,好像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和拜纳姆几个老队员并没有随队到球馆训练,而是留在酒店休息。主教练杜锋和翻译也在酒店观看录像,训练由助理教练伊戈尔主持。

马布里第200场CBA

北京男篮昨日也从广州出发,乘坐中午11时的航班回到北京,并已经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训练,据悉,球队已经开始针对广东队在第3场半决赛中打出的“双小外援”的战术进行调整,希望在第4场中成功遏制住广东队。

北京队核心马布里信心十足地在上一场赛后表示,第3场比赛已经结束了,“万事达中心见!”而据统计,今晚的京粤大战,将是马布里在CBA打的第200场比赛,这无疑对他也有特殊的意义。“我不敢相信时间过得那么快,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200场比赛。”马布里表示了感恩,也表示自己将在半决赛第4战中全力以赴。

北京队在万事达中心显得有一种别样的光环,在这块场地他们只输给过广东队一次,那就是去年的半决赛第4战。而北京队狂热的球迷和主场优势让任何一支CBA球队都难以招架。

今年第4战,还是在万事达中心,结局会和去年一样吗?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马布里 广东宏远 CBA球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