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杯-罗伊斯战德丙队24分钟被换下 伤情未知(图)


来源:凤凰体育

德国杯多特本轮对阵德累斯顿迪那摩,虽然德累斯顿迪那摩目前是德丙第八,但是克洛普依然派出罗伊斯首发。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罗伊斯在拼抢中倒地,随后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被姆希塔扬换下,这对多特来说绝不是好消息。

罗伊斯被换下

罗伊斯被换下

德国杯多特本轮对阵德累斯顿迪那摩,虽然德累斯顿迪那摩目前是德丙第八,但是克洛普依然派出罗伊斯首发。

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罗伊斯在拼抢中倒地,随后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被姆希塔扬换下,这对多特来说绝不是好消息。

多特在联赛中状态复苏,近期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罗伊斯在这4场比赛中全部进球,贡献4球5助攻,是球队获胜的重要功臣。

如果罗伊斯伤情较重,对目前仍然征战德甲、德国杯和欧冠的多特来说将带来不小的影响。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罗伊斯 德甲 伤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