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首轮主裁安排出炉:金哨谭海执法揭幕战


来源:凤凰体育

亚冠两轮过后,2015年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16家中超俱乐部将粉墨登场。今年的中超开幕式将于本周六在杭州举行,由杭州绿城队迎战广州富力队,去年的金哨获得者谭海也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

中超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谭海担任揭幕战主裁判

裁判名单

凤凰体育讯 亚冠两轮过后,2015年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16家中超俱乐部将粉墨登场。今年的中超开幕式将于本周六在杭州举行,由杭州绿城队迎战广州富力队,去年的金哨获得者谭海也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

第一轮中超联赛将由3场比赛在周六进行,除了揭幕战绿城对富力之外,人和将在主场对阵宏运,上港则在主场交手舜天。此外,另有4场比赛安排在周日进行,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将在周一的晚上20点迎战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

中超首轮裁判都已经确定,除了谭海担任揭幕战主裁判之外,几场重要比赛也都由年轻裁判担心,比如力帆与国安之战的主裁判为来自上海的陈刚,恒大主场比赛由来自江苏的马宁担任黑衣法官。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主裁判 中超联赛 谭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